close

霸子牛排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43號(板橋文化總店)2257-5717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254號(新莊中正店)2277-0532
霸子涮涮鍋: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323號 2259-5275
營業時間:11:00~24:00


跟Mendy他們認識也有好幾年了,當初是在Yilan網站上認識的,之後越聊越契合,然後就變成每天都會聊上幾句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去參加跨年晚會,品嘗美食,然後一起經歷了我們跟各自的Mr.Right結婚,我生了Eric的這些經歷,然後到最近也聽到她傳出好消息,懷孕了,想想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於是就約了到這霸子牛排來聚聚嚕。
這家牛排店就在新埔捷運站旁,除了牛排店之外,旁邊還有涮涮鍋,Mendy跟大叔之前已經有來品嘗過了。
如果以平民化來比較,感覺應該就是我家牛排→貴族世家→霸子牛排。霸子牛排裝潢比貴族世家再漂亮一些,不過沒有沙拉吧,但紅茶倒是很合我的口味,服務生會不時來加茶。而且因為有跟他說了帶小朋友,還有另外附上給小朋友的杯子跟椅子。
至於餐點價位倒是一般,就是180~400多都有,分成有加沙拉跟其他甜點的套餐,也有單點的,大叔點了海陸套餐,所以除了有沙拉(就跟我家或貴族會附的那差不多)跟前菜之外,還有一杯烏梅汁是跟我們不一樣的。
老公跟Mendy都是點牛排,我則是點了XO醬燒豬小排。
特別一提的是這兒的螺旋酥皮海鮮濃湯也是很不錯的,因為上面那酥皮跟一般的不一樣,特別酥,雖然吃的時候桌上會掉下很多屑屑,但很香!Eric超喜歡這酥皮,而且濃湯也蠻好喝的。
然後我的醬燒豬小排是裡面味道最棒,肉質鮮嫩,醬也調味的很棒,相較之下,牛排就比較一般了。餐後還有附上飲料跟茶凍,不過這兒是不可以拍照的,我是在拍了這幾張之後,才被服務生告知不行拍照,反正要拍的也拍的差不多嚕,就專心聊天跟品嘗美食嚕。
這家感覺很不錯,紅茶跟濃湯品質也都蠻好的,不過目前只有在板橋跟新莊有開分店,有到這附近可以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