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冰淇淋



這次的長灘島旅行其實就是走個沒啥計畫的悠閒渡假行程,反正沒辦法去參加水上活動,也不大能玩水。
也沒有想要搭車去其他地方,所以吃過午餐後就回飯店躲太陽睡一下午覺。
等睡醒後就去沙灘上散步,下午的太陽已經躲起來了,氣溫也變的涼快多了。

雖然天空是陰天,但海洋的顏色還是好漂亮的漸層藍。

沙灘上的人不多,不過氣溫已經比中午舒適太多了,海風徐徐吹來好舒服喔!

我們往D Mall走

看到歇腳亭,生意還蠻不錯的。

這間I Love BBQ.隨時都是一堆人,連預約都排不上....
到我們離開長灘島,都沒預約到。

這間餐廳生意也很好,應該是義式料理,不過價位也都是3-400批索起跳的~

看起來都不錯,這是套餐,4人份的,從1000多到3000多批索的價位呀...

來到水果一條街,這邊也有一些小吃店。

因為是海島的關係吧?這邊的水果價位也都不便宜。

我們主要是要來吃這間Coco Mama,前面已經排了一堆人。

主要就是賣椰子冰淇淋

我們買了招牌的椰子冰淇淋,150批索,椰子都是現剖現做的,椰子冰淇淋很香,味道也很濃郁。
不過吃過泰國的便宜又好吃的椰子冰淇淋,就覺得這個其實也還好。

不過這也是來長灘島上很多人都會吃的甜點呀~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