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餅乾

之前在我是永和人的社團裡,看到永福橋下有一間手工餅乾的店,於是中午午休時間就跑來買了。

我是直接看地圖上找地址的,從外面真的看不到招牌~

老闆娘很親切,問了我知道我是第一次來買,就各拿了一塊餅乾給我試吃,還附了一杯水給我。
餅乾很酥鬆好吃,不會太甜,而且蠻香的。

很精緻的鐵盒包裝

餅乾很精緻,不會很大盒,一盒定價是240元,如果有在粉絲專頁打卡或是按讚,一盒只要220元。
老闆娘說下次買的時候如果帶盒子來裝,還可以優惠10元。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不會太甜,有點微苦的口味。

原味的有奶香味,一樣不會很甜,入口即化,口感很鬆軟。

每盒都有用精緻的紙袋裝著

地址
*************
m.j bakery / 沐爵烘焙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46號1樓
電話:02-8925-1112
臉書專頁→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