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鮮甜好吃的烤牡蠣

2010年那次到宜蘭來玩,我們騎車從礁溪到壯圍來吃好吃的海鮮碳烤。(2010年食記→由此去)
這次到宜蘭,第一個想到的餐廳也是這邊。
海世界的生意是越來越好了!我們提前訂位,即使是颱風天,也只剩下下午3點跟晚上9點兩個時段。
反正早上有在香草菲菲先吃了一些麵包,所以我們的午餐就往後延到3點再吃了。

用餐地點一樣是在釣蝦場旁邊
(不過在我們這次拜訪的隔兩天,海世界已經搬家了,搬到新裝潢的地方去囉。)

新鮮的魚產,都是老闆每天早上去大溪漁港買回來的。

很多海魚都是我們不認識的呀~

當然還有好多新鮮的帶殼牡蠣呀!

各式醬料

飲料

飲料

取餐台

火鍋料

蔬菜菇類

牛小排烤起來很多汁好吃

各式烤物都拿一些

當然帶殼牡蠣是重點囉~

在鋪上錫箔紙的烤爐上烤海鮮

帶殼牡蠣要直接烤比較快,一下子殼就都打開囉!

左邊烤牛小排,右邊烤比目魚?(應該是吧?)
魚的肉質超嫩的!而且沒有魚腥味,口感好像蟹肉一樣!

還有現在看到都還忍不住想吞口水的鮮甜牡蠣,不用其他調味,烤好就可以直接吃了,好好吃。

後來牡蠣都交給大弟去烤跟剝殼,好吃呀~
除了每人350元的餐費之外,還有火鍋的開鍋費100元,很超值划算呀!(用餐價位以店家公告為主)
比起其他一般的烤肉餐廳,這邊的環境也許很簡單,不過食材真的是很不錯!
看到海世界粉絲頁上新的用餐地址,雖然稍微有調高用餐價位,不過感覺用餐環境更舒適了哩!下次到宜蘭就可以到新的地方去吃囉!
***************
海世界複合式碳烤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古結路49號
電話:03-9387957
臉書粉絲團→由此去
用餐價位:成人430元、65歲以上跟小孩子120-150cm是250元、100-120cm是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