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又開始得要尋找適合送禮的秋節禮盒了。
最近參加活動,試吃Godiva的秋節禮盒。說到Godiva,就會想到很精緻好吃的巧克力。

而他們的巧克力禮盒,包裝的很華麗。

紅色的禮盒看起來很喜氣

代言人是很有氣質的Angelababy

秋節禮盒有很多款式,每種都各有特色也很漂亮。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是這一款16顆裝的GODIVA中秋節巧克力禮盒,售價是2280元。

其中一款大月餅是「紅櫻桃柑橘香脆牛奶巧克力月餅」

另一款大月餅是「紅醋栗香橙香脆黑巧克力月餅」
************

禮盒用GODIVA的白色提袋裝著

GODIVA中秋禮盒以傳統中國紅作為主調,利用金絲勾勒荷花呼應明月高掛,相當別緻。

每個巧克力有不同的外層巧克力和內層的餡料,都有仔細的介紹。

這是16顆裝的GODIVA中秋禮盒

「紅櫻桃柑橘香脆牛奶巧克力月餅」,上面的圖案就是LADY GODIVA裸身騎馬的圖案。

外層是牛奶巧克力,上層餡料是紅櫻桃柑橘牛奶巧克力醬,加入肉桂及海鹽,底層是加州杏仁。
這款吃起來有點微醺的酒味,一口咬下嘗到好幾種不同的味道,我跟P先生都覺得好吃。

「紅醋栗香橙香脆黑巧克力月餅」

外層是黑巧克力,上層餡料是紅醋栗香橙白巧克力醬,底層餡料是蘋果香梨味脆米加上白巧克力。
這款吃起來酸味很明顯,口味蠻強烈的。Eric倒是很愛這款巧克力的酸甜口味!

片裝的巧克力有6片

GODIVA字樣在下面的是「片裝餅乾碎牛奶巧克力」,字樣在上面的是「片裝焦糖榛果碎黑巧克力」。

「片裝焦糖榛果碎黑巧克力」,這甜味比較明顯。

「片裝餅乾碎牛奶巧克力」,味道比較溫和。

6顆不同的巧克力小月餅
左上是咖啡白巧克力,右上是芒果百香果香脆迷你黑巧克力,以下依序為旋風榛果,杏桃香桃香脆迷你牛奶巧克力,草莓石榴香脆迷你白巧克力和夏威夷果仁。
每個都有不同的味道,我們是先品嘗了每個巧克力之後,再去看是什麼口味的。
其中Eric最喜歡旋風榛果,我是覺得杏桃香桃香脆迷你牛奶巧克力很不錯,P先生是覺得芒果百香果香脆迷你黑巧克力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咖啡白巧克力和芒果百香果香脆迷你黑巧克力

夏威夷果仁

芒果百香果香脆迷你黑巧克力

咖啡白巧克力

咖啡白巧克力
有別於傳統的月餅禮盒,雖然Godiva的禮盒價位比較貴一點,不過真的很特別。
而且每種巧克力的口味跟口感都很細緻,收到這禮盒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哩~
******************
Godiva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