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附近的小巷子裡,又發現一間不錯的異國料理。

料理種類看起來很多樣

因為剛從馬來西亞旅遊回來,看到看板上寫的檳城雞肉炒麵,就吸引我進去吃啦!
(結果每次都是吃別種料理,到現在還沒吃過檳城雞肉炒麵~~:p)

玻璃上有貼著幾樣餐點照片

每個星期都有不同的特餐,只要69元。

店裡空間不大,裝潢也蠻簡單的,不過整理的很乾淨且舒適。

牆上還有漂亮的壁畫,聽老闆娘說,大概是開幕2個多月而已。

還常會有不同的新菜推出

店裡的餐點價位有單點也有套餐式的

第一次不知道要點什麼,就想說點份椒麻雞套餐好了。

我覺得好吃的椒麻雞,第一就是皮要酥脆,再來就是醬汁要調的剛剛好。
這椒麻雞就是皮很酥脆,醬汁有點酸甜口味,辣度還算我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很下飯哩。

之後又吃了椰汁雞,用的是肉質很嫩的雞柳條,應該有加些魚露調味,也是一樣很下飯好吃的。

這道好像是酸辣牛肉?味道算是蠻重的,同事小M剛吃覺得不錯,但吃完一整盤會覺得有點膩。

港式沙嗲牛肉,這也是重口味的,有花生醬的香味。

拋打碎肉飯,這道我是覺得普通,因為調味有點較鹹,味道一般。

咖哩雞肉飯,這個也很香,而且咖哩味道很溫和好吃。

小M喜歡吃辣,她每次都會加上一瓢辣椒醬,很提味哩!

香菇枸杞雞湯,一碗50元。

料很多,不過因為我自己也偶爾會煮香菇雞湯來喝。
覺得這裡的雞湯喝起來沒有香菇的香味,所以覺得普通。

摩摩喳喳,一份是50元,椰奶味很重,而且料也多,夏天吃很消暑哩。
我們幾乎就是一星期會到這邊來吃一兩次的午餐,大多是吃當週的特餐。
店裡每天有提供兩種茶飲,點餐就可以飲用了。
配菜每份套餐都是3種,幾乎也是天天換,連小菜都炒的蠻香且好吃的。

地點就在永和市公所對面巷子裡,從黑橋牌香腸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卡莎貝拉 義‧泰料理坊
地址:永和市竹林路191巷2號1樓
電話:89258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