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風、在地味---我的香港私路線
網站→
由此去
【栗子的部落格】→
由此去
【粟子到處走 】→由此去
記得不久前才剛分享過粟子的新書“閱讀【遇見希臘】 ”,結果這個月就又收到她出新書的訊息了,而且地點一樣也是我很愛的香港遊記呢!
記得有人說過,第一個出國的國家會是自己最喜歡的國家。
1997年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去香港呢!
收到她寄來的新書,馬上就忍不住趕緊閱讀起來了。
你拍攝的 DSCF3290.jpg。
書名取的也很有趣,就叫平民風在地味--我的香港私路線。
裡面果然有很多是旅遊書上沒介紹過的私房店呢!
你拍攝的 DSCF3291.jpg。
而且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粟子是因為偶像樂蒂,所以才愛上香港。
你拍攝的 DSCF3292.jpg。
書大概分了五個大標題,分別有正港好味、血拼指南、影劇香港、港式體驗、秘製特調。
其中正港好味裡,介紹鹹甜各式美食都有。
血拼指南裡有購物的好地方介紹。
影劇香港裡除了介紹香港的電影資料館之外,特別的還介紹了樂蒂的墓,粟子他們家風雨無阻,只要到香港都會去那邊走一趟。
另外還有鄧麗君的赤柱情,赤柱也是我很想去的一個地方呢!
港式體驗則介紹了香港的平價酒店,還有八達通卡。
每次閱讀粟子的遊記,都覺得很有趣又實用。
看完這本書,真的會讓人很想去香港走走呢!品嘗這些在地美食跟看看這些景點,都很棒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