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喬新疆羊肉串
地址:
板橋市文化路二段與仁化街交叉口 (江子翠捷運站5號出口)
電話:0961071077    
網誌→由此去
營業時間:Pm6:00~Am1:00


Tina家看到這個新疆羊肉串,看了地址才知道原來就在家裡附近。
雙十節晚上我們到松柏街的京都浪漫館吃晚餐之後,就想說順道過去看看。
幸好今天天氣還不錯,所以羊肉串有出現。(因為Tina有說這邊是天氣好才會出來擺攤)

晚上風很大,這張照片竟然晃到啦!

近一點拍吧!

除了牛、羊串之外,還有魷魚干跟杏鮑菇,除了魷魚干之外,其他價位一份都是50元。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老闆還叫老闆娘烤慢一點讓我拍照。

後來老闆問了我拍照是要寫部落格嗎?我才跟他說看過他們的部落格,順道問起老闆娘她正在研發中的烤包子。
老闆娘說已經試了2-3個月,但目前還沒完全完工,等研究好之後,就會多了一道道地的新疆烤包子嚕。
因為剛剛才吃過晚餐,所以肚子蠻飽的,我們只點了羊肉串跟牛肉串各3串,下次再來試試烤杏鮑菇跟牛小排。

剛烤好的羊肉串,咬下去只覺得肉很嫩,然後就是孜然的香味了,真的很香呢!
本來還想要再跟老闆娘再聊一些的,不過接著又來了好幾個人,所以我們就先回家嚕。

老闆娘小喬快手烤出的羊肉串,肉質鮮嫩,加上從新疆來的孜然粉,味道真的很香呢!

看老闆網誌上的介紹,這羊肉都是來自澳洲的小羔羊,所以肉質很嫩。
這羊肉串吃起來沒有什麼羊騷味,都是孜然的香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