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管家生活市集
網站→
由此去

 

 


雖然我一星期只有假日需要煮飯,不過下班後再趕去買菜,常常覺得時間很趕。
加上因為我廚藝不佳,所以有時到了市場也常不知道要買些什麼菜來煮才好。
後來在
容容子那邊看到她分享了這個”是管家生活市集”,覺得這真的很方便呢!
看看裡面的代訂物品,價位也不會比外面貴太多,而且還有已經配好的套餐可以直接選擇。
趁著放假,就訂了一些嚕。
目前是針對台北縣市地區服務,前一天下單,隔天就送貨到家嚕。

付款方式有很多種,我選的是貨到付款,東西收到時,直接交給服務人員即可。(記得自備零錢)
箱子可以當場交還給服務人員,或是等下次有訂的時候再換回即可(或是一個月後再收回)。

打開一看,包裝的好乾淨整齊呢!

除了套餐之外,我還加買了一把皇宮菜,顏色很青綠呢!

因為有訂套餐,所以連套餐裡炒菜需要用到的香辛料都備好了。

魚跟肉在最下層,底部還有兩塊大冰塊保冰。

這是絞肉,也處理的很乾淨。

青菜類

香辛料

還有送水果

其實我選的都是蠻簡單的菜色

而且在訂單後面,竟然還有附上食譜耶!這真是很方便的啦!
以後買菜就不用擔心得自己提了,而且是有食譜,知道要煮那些菜,好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