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風車民宿
網站→由此去
聯絡地址:花蓮市康樂街3巷2號  傳真:03-8356182
訂房專線:0915-007361‧0956-678678(王小姐)
上次同事阿Mei全家來這邊住的時候,就有跟我們說這邊感覺很不錯,這次有機會當然要來住嚕。
王小姐把房子都已經整理好了,連行李也幫我們搬到2樓了,今天只有我們一家4口住宿,所以包括客廳、餐廳等公共區域也都是我們自己使用,根本就是包棟的感覺。
下一張
從中午外出到回來,天色已經晚了,轉進巷子就看到白色風車的招牌亮著。
下一張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狗雕像。
下一張下一張
這是客廳,三大兩小的布製沙發,在這邊看電視很舒服呢。很喜歡這邊的窗紗,很浪漫的感覺呢。
下一張
也備有泡茶的器具
下一張
客廳旁邊就是餐廳,這是公共區域。
下一張
這邊可以通往後陽台
下一張
廚房在餐廳旁邊,除了瓦斯爐不能使用之外,其他都是可以自由使用的。
下一張
包括有麥片、三合一咖啡、茶包跟老闆娘他們自家生產的花蓮芋跟花蓮薯。
下一張
除了三合一的咖啡之外,也可以現煮咖啡,這種煮起來果然很香哩!操作也很方便~~
下一張
客廳跟餐廳用一片竹簾隔開。
下一張
整間裝潢都很用心,連樓梯間也都有擺設,還有空氣清新機。
下一張
下一張
我們今晚住的是2樓的藍色海洋。
下一張
兩張大床,床墊比三樓的硬一些,我們睡的都很舒適滿意呢。
下一張下一張
梳妝台跟衛浴備品
下一張
浴室的洗手臺
下一張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還有按摩浴缸。
爸媽說累了不想再去逛夜市,晚上天冷也不想讓Eric再出門了。
所以趁著媽媽跟Eric在洗澡,我自己去逛南濱夜市啦!
因為海岸路是單行道,要先繞到北濱街在街海岸路,大約5分多鐘左右就到了夜市。
下一張下一張
發現南濱夜市也搭起棚子來了,這樣下雨天逛起來也很方便啦。
不過也許是因為元宵節的關係,所以賣東西的人比買東西的還多呢。
下一張下一張
上次就是在這攤彈珠台玩的很開心。
因為肚子還很飽,加上自己一人來逛,實在逛不大起來,所以逛不到5分鐘就回去啦。
下一張
回民宿後,洗好澡,就到樓下沙發聊天看電視,好悠閒呢。
晚上外面的鐵門還可比拉下來,很安全又舒適。
因為是元宵節,所以7-8點有一些人在放煙火,又因為這裡跟隔壁鄰居離的蠻近的,窗戶沒關,所以晚上他們說話其實都可以聽的到哩。
不過這邊的人也早睡,所以倒也還好嚕^^
9點多Eric已經很想睡覺了,就先帶他上樓,結果過沒多久竟然開始下起大雨來啦!
難怪王小姐說這幾天花蓮都是晚上較冷,白天天氣很好呢。
*********
一夜好眠,除了半夜Eric踢被幫他蓋被之外,睡的很舒服呢。
早上說好早餐是7點半送來,早起的爸媽先到旁邊的小海灘散步去。
8點左右早餐送來了,早餐店老闆說我們超過每人點的早餐金額,所以還要自付12元。
不過昨天在點餐時,明明最多只有點到45元,這多出來的金額不知道是怎麼算的哩?
後來回來問阿Mei,她說他們上次一家3口住宿時,結果隔天早餐只有10顆小籠包加1人一杯豆漿而已,根本就吃不飽。
所以這早餐問題還真是有點讓人搞不懂哩,本想說等退房時問王小姐,但因為我們比較早退房,所以也沒遇到她。
下一張
我們有點蔬菜堡、豬排飽跟鱈魚堡,再加4杯豆漿,漢堡味道很不錯哩。
下一張
玄關處的櫃子上有一本留言簿,看到很多人都有寫住宿後的感想跟留言呢。
下一張
因為主人不住這邊,所以東西都準備的很齊全,包括保健箱也有,櫃台下還有很多旅遊資料。
裡面有一張花蓮旅人誌的花蓮美食地圖,上面把花蓮市的地圖跟美食標示的很清楚呢!
謝謝CornLiu告知地圖的網址→由此去
另外民宿這邊還有很多不同的配套行程,可以到網站上去看看。
下一張下一張
本來我們是要住三樓有陽台的房間,但後來換到二樓去,不過王小姐說她三樓房間的門還是不會鎖,可以方便我們去看海景,所一一大早就到這邊來看風景嚕。
下一張
陽台上的桌椅
下一張
左前方的海景
下一張
把鏡頭拉近一點,民宿離旁邊的小堤防就是這麼近。
下一張
右邊看到的景色,這邊也可以看到海。
下一張下一張
大門
下一張下一張
從堤防上遠遠就可以看到民宿招牌,離海真的很近。
下一張下一張
堤防上的單車車道
下一張下一張
這邊常可以看到飛機飛過,用相機抓一台飛機~~
下一張下一張
在堤防上就可以看海嚕,或是再往前走一點可以走下沙灘上。
下一張下一張
住這邊感覺蠻不錯的,離海邊近,逛夜市也方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