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大爺
電話:2314-6656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2段18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凌晨3點

網站→由此去最近天氣變來變去的,前陣子很涼爽,最近又變的很熱了。
趁著今天天氣不錯,P先生提議下班後一起去西門町的這間鍋大爺吃火鍋。
上網看了介紹,在奇摩生活中的壞評價多過於好評價,不過還是想要去嘗嘗看。
下一張下一張
雖然是平日,不過西門町的人潮還是不少,這邊人潮是有比較少,旁邊還有Mister dount跟DUNKIN' DONUTS兩間甜甜圈店。
本來還跟P先生說等下吃飽再回來買一些
DUNKIN' DONUTS 帶回家吃好了,結果等吃飽,就完全不想要再買了,實在是太飽嚕。
下一張下一張
一走進店裡,就先聞到很特殊的香味,這邊的湯頭跟天香回味的湯頭類似,不過比較沒有那麼濃。
下一張
裡面的座位有好幾個半包廂式的座位,大都是四人座的,我們的雙人座在很裡面的位置,旁邊都是6人的座位。
雖然沙發式的座位很舒適,不過要是6個男生一起坐,還是會有點擠的。
下一張
把旁邊的布幔放下,就變成半隱密似的包廂嚕。
下一張
很貼心的設有洗手台
下一張下一張
裝潢蠻有敦煌那邊的感覺。
下一張
純白的餐具,湯匙造型蠻特別的,湯碗也很深。
下一張
湯杓放在天鵝造型的湯匙碟上,每桌都有一壺高湯可以自行添加。
下一張
來之前就有看到人家介紹說裡面的鍋子有很漂亮的,不過因為數量不多,所以除非跟服務生要求,否則就是普通的鍋子了。我們的鍋子還沒上桌,先拍拍隔壁的鍋子,就是這種銅爐鍋子。
下一張下一張
結果因為我們沒有特別講,所以就是普通的大鍋子,不過這種比較寬,可以放的東西也就較多了。湯裡面有很多香料跟中藥材。
下一張
水果櫃有一大碟香蕉、西瓜、芭樂、哈蜜瓜、楊桃、鳳梨、葡萄等等。
下一張下一張
巧克力噴泉,可以用綿花糖下去沾來吃,前面就有一盤冰水,可以用來冷卻巧克力。
下一張下一張
飲料除了這邊之外,冰箱中還有易開罐的小罐碳酸汽水。
下一張下一張
六種不同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分別有桑果雪酪、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淇淋巧酥、草莓、巧克力巧酥、草莓起司蛋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青菜比較特別的有連藕、苦瓜、秋葵跟各式各樣的火鍋料。
下一張下一張
網頁上看到的是烤肉串,不過現在只有這樣的碎肉塊,分別有孜然烤雞、豬跟羊肉。
下一張
味道是很香,不過賣相不是很佳。
另外也沒有看到印度咖哩跟烤餅....
下一張
沾料種類有很多種,還有孜然粉哩!店裡建議最適合的沾醬則是芝麻醬。
下一張下一張
海鮮的種類也蠻多的,竹蛤、小卷、螃蟹、蝦子、干貝、蛤蜊、扇貝等等種類。
下一張下一張
肉片是現點現切,比較新鮮,也很嫩。
下一張下一張
肉片的種類,還有切肉機。
下一張下一張
巧克力噴泉可以串綿花糖下去,也可以拿香蕉下去沾,不過這邊是一整隻未剝皮的香蕉,很不方便沾,後來只得沾半支。
問了店長,他說之前也是有切片,但是久了顏色就變的不漂亮,甚至會出水爛爛的,後來就還是用整支香蕉讓大家去沾巧克力醬了。
下一張下一張
冰淇淋很好吃,我們都吃了兩支。
下一張
P先生說後面的櫃台放了很多東西,感覺很雜亂,有點美中不足哩!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東西種類很多,湯頭也很不錯,蠻不錯的。
也許奇摩生活那些說到的較不好的評價,是假日人多影響的關係。
下一張下一張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