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榕園粵菜海鮮餐廳
地址:三重市中山路383號
電話:29998333中秋節前一天,P先生的大學同學結婚,選在三重的新榕園餐廳舉辦婚宴。
六點半開桌,我們6點出門,結果差點迷路找不到餐廳,因為地點實在是很偏僻。
而且外觀看起來像大型停車場,要不是招牌很大,可能也找不到哩。
餐廳應該是歷史悠久了,座位也是比較小一點的。
到餐廳才知道原來這是歸寧宴,他們已經先文定、結婚了。
同桌的都是P先生的學長學弟,大家紛紛閒聊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秋節連假的關係,出席的人並不是太多,很多桌都還有1-2個空位。
7點半開桌,我們這桌還有3個空位,大家就坐的比較開一點,比較舒適些嚕。
雖然外觀不怎麼樣,但菜色倒還不錯。
下一張
拼盤有油雞肉、烤乳豬跟烏魚子。
下一張
龍蝦沙拉每桌都有兩隻,大家都可以吃到很多的龍蝦肉,下面則有馬鈴薯沙拉。
下一張
第三道竟然是湯圓甜湯?我比較喜歡用炸的再沾上花生粉的那種湯圓。
下一張
干貝很大顆,也很新鮮。
下一張
清蒸魚
下一張
鮮蝦燒賣跟鮮蝦酥,裹著杏仁片下去烤的酥酥的,很香呢!
下一張下一張
燴干貝丸,裡面有一絲絲的干貝,很好吃,綠花椰菜也煮的很入味了。
下一張
喜宴必有的烏骨雞湯,雖然已經很飽了,不過大家還是至少都喝了一碗湯。
下一張
芋泥甜點
下一張
芋頭椰奶西米露
因為大家都很熟了,也都知道我有在寫網誌,所以每道菜一上桌就先轉到我這邊來讓我拍照,真是感謝嚕。
一桌吃下來已經是很飽嚕,這邊的餐點味道也很不錯。
恭喜今天的新人,祝他們白頭偕老,百年好合。
本來出門時天氣很不錯,夏夜晚風很涼爽,沒想到吃飽要回家時竟然下起大雨了,結果我們騎車來,雖然穿著雨衣,還是有淋到一些雨,秋天的天氣還真是多變化哩!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