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滷味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326號
電話:29288027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3:00,假日 11:00-23:30
介紹網站→由此去中秋節補假要上班的週六,先放假再補上班的感覺真怪,所以那天大家就集資,每人出個100元,主管出了300元,決定去買些東西來當下午休息時間的點心,就當成開同樂會嚕。
因為中午大家也都吃的蠻飽的,就不考慮Pizza之類的,本來想去買加熱的滷味,後來主管想到這間老爹滷味,去買一些再加上珍珠奶茶就ok嚕。
這間滷味跟一般印象中的滷味攤不大一樣,感覺比較像是麵包店的裝潢,裡面擺設也很乾淨整齊。
滷味是已經滷好的,裝在塑膠袋中。價位約從20-100元左右。(網站有詳細的介紹跟價目表)
下一張
我們選了小豆干、米血、百頁豆腐、海帶、鹹菜,另外選了3份100元的肉,分別有滷牛肉、牛肚跟豬腱肉。
下一張下一張
百頁跟豆干都有小孔,滷的很入味,有淡淡的中藥香,不會太鹹。
下一張
 肉類味道較重,會想要夾在饅頭中或是配飯一起吃。
下一張
海帶不會太軟爛,還是有脆脆的感覺。
下一張
鹹菜有分辣的跟不辣的,我們選的是不辣的,不過有另外附上他們自製的辣椒醬可以讓我們自己加。
我是不敢吃辣,不過據敢吃辣的同事說,很辣哩!
下一張
米血雖然整塊黏在一起,賣相頗差,不過滷的很入味,口感很軟很香耶,我最喜歡這道了。
下次下午茶點心又多了一個選擇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