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一軒火鍋

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384號1樓(捷運江子翠站5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Am11:00~Pm3:00、Pm5:00~Pm11:00

價位:成人-午餐250;晚餐299/假日一律299

網站→由此去

下一張下一張

上次介紹天石涮涮鍋時,網友小萍說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5號出口旁也新開了一間類似天石的火鍋“陶一軒”,既然離家裡頗近,趁著假日就去品嘗看看嚕。

上網找了電話,本想要先打電話去訂位,不過打了一會兒都打不通,決定直接過去,反正如果沒位置,就去吃別的餐點。

果然到了店裡已經幾乎客滿了,幸好還有剩下一桌,雖然得要併桌,Eric坐板凳,不過也還ok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看看桌上的菜單,還有店裡的裝潢,還真的跟天石很像呢!不過這邊的海鮮多了南極冰魚。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先點了三種肉類,另外幾乎都是點海鮮類。

下一張

鮑魚角跟龍蝦沙拉都先來一份,Eric對龍蝦沙拉微辣的口感不大能接受,鮑魚角就很受他喜歡嚕。

下一張

干貝

下一張

南極冰魚,這款魚魚腥味不重,而且肉質很Q,不管是煮或是烤都很好吃呢!

下一張下一張

這邊的海鮮都很新鮮,其中蛤蜊上桌時,還會吐舌頭。然後鮮蝦上桌時要用透明蓋子蓋著,因為還是活跳跳的!

雖然是很新鮮,不過這兩樣我們就只有點了一次,畢竟吃這麼活跳跳的海鮮還是覺得有點罪惡感...

下一張下一張

手工花枝漿,Eric忙著把這弄下鍋,玩的頗開心的。

下一張

這邊一樣有自己做霜淇淋的機器,不過跟天石巧克力霜淇淋口味不一樣,這邊是香草的,跟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味道很像,好吃。

下一張

看Eric得意的模樣就知道霜淇淋好吃。

後來拿名片時,才發現原來陶一軒的分店還真不少,永和的永和路上也開了一間,目前台北縣市的分店加起來一共有12家哩!

下次又多了一個吃涮涮鍋的好地方嚕,謝謝小萍的介紹。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