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冇有麵攤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48號

電話:2776-0443

介紹網站→
由此去由此去

下一張

之前跟P先生假日去加班時,因為晚餐沒吃,所以下班後他就帶我去遼寧街夜市吃飯,大致逛了一圈,後來決定到這間“冇冇有麵攤”。

名稱是寫“冇冇有”,看起來字型都很像,會想要直接念成三個“有”,不過招牌旁邊可是有注音的,應該念成“啪頂屋”。

然後雖說是麵攤,不過其實比較像是海產快炒的餐廳。

看網路上的介紹,這邊的滷肉飯也是有得獎的哩!下次再來試試。

下一張下一張

牆上的菜單寫著各式各樣的料理,很多名稱都頗有趣的,像三杯怪物、百花油條等等...

不過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接近打烊時間了,所以很多菜都已經賣完了。

後來點了一份牛肉燴飯,鐵板牛柳跟蛋黃蝦子。

下一張

牛肉燴飯份量頗多,而且材料也不少,蔬菜跟牛肉片鋪的滿滿的,整個盤子都快滿出來嚕,至於口味是沙茶口味的燴飯,蠻不錯的。

下一張

鐵板牛柳熱呼呼的,一樣也是牛肉多到將近滿出來,黑胡椒微辣的香味跟口味也很夠味。

下一張

而這道蛋黃蝦子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留下頭尾部分的殼,然後整尾蝦裹上鹹蛋黃下去炸,這樣調理的蝦子好香又酥,真的很棒呢!現在看到照片似乎又聞到那香味了,下次還要點這道來吃。

這樣三道吃起來約500多,材料豐富,口味又好吃,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