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P先生一起去看“歡迎來到殺人勝地”的首映電影(P先生寫的電影感想→由此去),7點開映的電影,下班後趕到大直美麗華已經6點30幾分了,晚餐來不及吃,只有買了一份套餐,包括小爆米花、飲料跟一份熱狗。

下一張下一張

買好東西後,先去旁邊拍拍摩天輪。

下一張

這邊的爆米花還蠻不錯的,附上甜鹹口味的幾種調味粉,加了榛果巧克力跟切達起司粉之後,味道還很不錯哩!

下一張

這部電影還蠻不錯的,雖然頗血腥的,但是一開始有巴西漂亮的風景,還有俊男美女,加上很不錯的音樂,而且血腥畫面不算多,在水底追逐的那場戲讓人也很緊張,觀賞的同時,也覺得快缺氧似的感覺。喜歡看這類驚悚片的,可以去電影院欣賞。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去劃位,結果坐在第5排,看完還是覺得頭好暈喔!

下一張下一張

看完電影後,才到地下街去吃飯,雖然才8點多快9點,但有很多店家都已經要打烊了,後來選了一份鐵板套餐,還有一碗味噌拉麵,味道都很不錯呢!

因為P先生吃的比較慢,我就先到旁邊去逛逛,發現這間杏仁豆腐冰,上面寫著是台南體育路那邊的,價位也很優惠,一盒6個只要150元,就想說買一盒試試看,結果店員說今天的份都已經賣光了,他們是每天從台南寄上來的,所以得要等到明天下午1點以後才有了

也許是看我頗失望的模樣,店員阿姨問我要買幾盒,她說有一個顧客有預留2盒,錢也都付了,可是都已經這麼晚了都還沒來拿,如果我要的話,她就先讓給我。

因為我只拿了200元過來,就跟她說等一下,我回去拿錢。

第二次走過來時,店員阿姨說,她實在蠻擔心那位客人會來取貨,叫我先去吃飽等下再過來看看。

第三次過去時,她又說啦,可是剛剛跟隔壁櫃的店員討論的結果是還是不大敢賣給我,要不然這樣對那位客人會不好意思。

其實我這時候就想說乾脆放棄好了,不過另一位應該是這樓層的負責人,他問我是住那邊,我說板橋,結果他就說從板橋過來很遠耶!然後就跟店員阿姨說算了啦,反正那客人今天這麼晚還沒來,反正她也沒有說那時候會來拿,乾脆就先給我好了,頂多明天客人來的時候,再跟她好好解釋一下。然後我就順利的拿到這兩盒杏仁豆腐冰嚕,真是謝謝他們哩!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這個杏仁豆腐冰是在台南體育路上,所以就叫“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地址:台南市體育路3號;電話:06-2137180;網站→
由此去)

除了到這邊購買之外,當然也有宅配的服務。

下一張下一張

一盒有三種口味,分別有原味、牛奶、焦糖。不過宅配訂購單上沒有焦糖口味,改成紅豆口味。

雖然說是杏仁豆腐,不過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是杏仁洋菜凍,口感頗紮實的,大概像味全大布丁那麼大杯。

原味不會很甜,比較能吃出杏仁豆腐的原味。焦糖的是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焦糖洋菜凍,然後一些焦糖糖水,感覺焦糖味有點蓋過杏仁味道。

牛奶一樣是有一層杏仁牛奶洋菜凍,下面則是原味杏仁豆腐。

比較起來是牛奶最好吃,再來是原味跟焦糖。

下次想要吃這個杏仁豆腐,就要等有到這邊來看電影,或是宅配購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