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行李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三民路8-2號2樓

電話:04-25220014

網站→
由此去

之前為了要做醃漬蘋果,所以上網找到這間“香草行李”購買多香果,結果第一次買的時候誤選到粉末狀的,後來隔天想到多香果是類似胡椒之類的香料,如果選擇粉末的,應該是比較適合一般湯類料理的才對。

趕緊上網去留言,說想要改成顆粒狀的。結果賣家就打電話給我,說東西已經寄出了,要我收到後再寄回,他們會補寄顆粒狀的多香果給我。

而且她還主動詢問我要做什麼料理,我說要醃漬水果時,她就說那真的是要用顆粒狀才適合。一般粉末狀的多香果粉是拿來泡印度奶茶或是加在牛奶或湯類料理中的。很親切的一位賣家呢!

下一張下一張

收到寄來的包裹時,覺得包裝的好精緻呢,連DM都做成像機票般漂亮。而且還附了一包無咖啡因的檸檬紅茶,泡了覺得很香,於是把多香果粉寄回去時,順道又訂了一盒檸檬紅茶。

下一張

第二次的包裹一樣很快的就收到了,不過賣家之前又打電話給我,說因為新來的工讀妹妹沒經驗,應該要用盒裝的包裹,這樣才不會把茶包的外盒給壓破,結果她竟然用牛皮紙袋裝,說如果收到時有破損的話,他們會再寄一盒新的給我。

結果收到時果然外盒已經壓破了,不過再次接到他們詢問的電話時,我說沒關係,不影響到茶包,不用再寄一盒給我了。

感覺是很有誠意的賣家呢,而且他們的茶品跟香料種類很多。

下一張

這就是多香果,是一種聞起來很香,但又有些微辛辣味的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