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金韓式料理餐廳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3號

電話:(02)2929-766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30 ~ 14: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11:30 ~ 15:00

星期一至星期日 17:00 ~ 22:00

公休日: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三

網站→
由此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

這間大長金韓式料理其實也開蠻久了,之前是以韓式烤肉為主,後來又恢復成正統韓式料理。

之前在餐券王上面看到有牛尾湯飯,想起在濟州島吃到的牛尾湯,於是趁中午去買來試試。

下一張

本來是想外帶回辦公室吃的,結果我在門口看菜單時,服務人員就出來招呼,說進去點餐,順便又倒了一杯麥茶給我喝。

想想外帶的話,就沒辦法拍到石鍋了,就乾脆在這邊用餐了。

因為平常很少有自己用餐的機會,加上很尷尬的是從頭到尾整間店都只有我一個客人,又面對著老闆娘的櫃台位置,之後連兩位服務大姊也都站在櫃台前,甚至後來連老闆都出來了,害我吃的壓力不小,好像整間店都被我包下了。

店裡的空間不小,桌上貼著韓國明星的海報,播放著韓國的流行歌曲(還有聽到宮的主題曲喔!)當然也有賣一些韓國食品。

牆上有一堆學生的塗鴉留言,蠻有趣的。

下一張

至於讓我改變心意在店裡用餐的是韓式的筷子跟湯匙,湯匙還講究的用紙包起來,因為想拍照,所以就改在店裡用餐了。

我點了牛尾湯飯(220元),除了湯鍋跟飯之外,還另外附有5樣小菜。

下一張

因為只有服務我一個人,所以上菜速度當然很快,先上小菜。

下一張

分別有茄子、海帶絲、馬鈴薯沙拉、豆芽菜跟辣蘿蔔。結果茄子跟豆芽菜我不愛吃,馬鈴薯沙拉味道很淡,海帶絲辣辣的還不錯,辣蘿蔔還沒醃夠味,生蘿蔔味道很重,所以小菜我只吃了幾口。

下一張

然後牛尾湯上桌了,當然還有附上一碗白飯。

下一張

灑了很多青蔥絲,還有蛋花,味道跟在濟州島吃到的很像,熱呼呼的很好喝。

下一張

除了蛋花跟蔥絲之外,還有燉的很軟嫩的牛尾跟粉絲,份量很多,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從點餐到吃飽飯,我大概只花了半個多小時,因為除了“包店”的壓力之外,還有自己一人吃飯還是蠻無聊的。

其實這邊的餐點種類蠻多的,味道也蠻道地的。不過價位跟北倉洞比起來還是算較高了一點,也許晚餐時間會有比較多的顧客吧!

結帳時,老闆娘問我覺得味道如何,我說很不錯,不過小菜較辣,老闆娘就推薦我下次可以吃石鍋烤肉飯或是韓式涼麵。

再說,韓式料理還是要人多比較能品嘗多種菜色,下次有機會再找同事一起來試其他菜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