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車餐廳

地址:臺北縣蘆洲市集賢路399號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慶祝婆婆的生日,趁著假日,大姊請大家到蘆洲的“大風車”餐廳幫婆婆慶生。這間餐廳上次來過一次,餐點很不錯。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大姊跟大姊夫常來這裡,所以跟工作人員都已經很熟了,我們坐的是包廂。

本來這次是想說那就不拍照好了,結果菜一上桌,還是忍不住叫P先生代表去拍照,其實大家都已經蠻習慣我吃飯會拍照了,不過因為今天還有大姊的婆婆也有去吃飯,加上要大家等我拍好照再開動,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大家都很主動的把一上桌的菜就先轉到我們面前讓我們拍照,再轉過去給婆婆吃。真是謝謝呢!

下一張

海陸拼盤

下一張

海鮮豬腳麵線

下一張

蒜末蒸鮮蝦

下一張

紅蟳炒粿條,這道的炒粿條很棒,因為粿條吸飽了湯汁。

下一張下一張

氣鍋雞,這道是要先預訂才有的菜,上面鋪了一大片切片杏鮑菇,裡面有芋頭、排骨跟炸過的雞翅,湯頭很鮮甜,因為花了很多時間去燉煮,所以雞肉一夾就散了,很棒的湯呢!

下一張

鮮蝦鑲肉

下一張

砂鍋魚頭

下一張

清蒸魚

下一張

海蔘加上鴨骨崙,很有膠質的一道菜。

下一張

鹹酥小卷,這道很香,是姪子們每次要求大姊他們必點的菜,這道很適合配啤酒一起吃。

下一張

烤羊排,雖然羊騷味很重,不過調味的很不錯,烤的很香。

下一張

壽桃

下一張

紅蛋

下一張

情人果冰

算一算,一共有13道菜呢,大家都吃的很過癮。雖然有點遠,不過這邊的菜色的確很不錯。

當然最後要祝婆婆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