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倉洞 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169號之7

電話:27772592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17:30-21:30

假日 17:30-21:30

網站→
由此去

下一張(熱鍵:c)

自從上次去濟州島旅遊後,對韓國料理就蠻著迷了。

尤其是韓國泡菜,連平常不大能吃辣的我都覺得很夠味,一口接一口配著白飯呢!

所以趁著假日陪P先生加班,我們中午就先跑去這間北倉洞吃飯嚕。

下一張

星期六中午還不到中午用餐時間,裡面已經接近客滿了,一堆桌子上還放著訂位的桌牌,生意真的很好。我們被帶到裡面的雙人座位。

服務人員俐落的先送上小菜跟熱茶,我們點了一份海鮮煎餅(120元)、人蔘雞(180元)跟石頭鍋牛肉拌飯(180元)。在等待上餐時,先吃小菜嚕。

下一張

小菜一共有8道,都是吃完可以再續的。

韓國泡菜、醬油豆腐、辣甜不辣、涼拌粉絲、綠花椰菜、馬鈴薯、豆芽菜跟青菜。

泡菜有大白菜跟白蘿蔔,我最喜歡吃辣蘿蔔嚕。醬油豆腐蠻嫩的,甜不辣也很好吃,豆芽菜跟粉絲還有青菜普普,綠花椰菜太生了。

下一張

馬鈴薯甜甜的,P先生喜歡這道小菜。後來我們就只有續泡菜、馬鈴薯跟甜不辣這三樣嚕。

下一張下一張

海鮮煎餅是最先上桌的,炸的酥酥的煎餅上還有一些炸的很香的油渣,看起來就很不錯。

跟在火樹銀花吃到的海鮮煎餅不一樣,這邊的餅比較厚,一整隻蝦仁,還有九層塔的香氣,真的好吃,不過還是要趁熱吃比較香。

下一張

然後人蔘雞上桌啦,除了雞湯還有一碗飯。

下一張

我本來就很喜歡中藥的藥膳,這裡的人蔘雞湯味道很香,雞腿已經煮的很爛了,用筷子稍微一夾肉就分開了。

下一張

雖然有附上鹽罐可以自行調整鹹度,不過我覺得原味的雞湯就很棒嚕,湯頭喝起來微甜,很不錯呢!裡面還有一些糯米,吸飽了湯汁,蠻Q的。

而且滾燙的石鍋保溫效果很好,從剛開始到喝完溫度都很夠。邊吃就邊跟P先生說,早知道當初就買一兩個石鍋回來,煮湯很方便的哩!

下一張

石鍋拌飯附上的是紅紅的甜辣醬,另外還有一碗海帶湯。

下一張下一張

拌飯如果不加的話會覺得味道比較淡一些,因為裡面除了牛肉是有調味過的,其他蔬菜跟飯都較沒味道。

下一張

一上桌先等一會兒再把飯翻一下,就會有焦焦的鍋巴了。

P先生很喜歡吃石鍋拌飯,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他也是吃石鍋拌飯。

下一張

吃飽後,服務人員會送上冰冰的五味子茶,酸酸甜甜的很好喝,當然也是可以續杯的。

在這邊喝不夠,決定回家把上次濟州島買的五味子茶泡來當夏日飲品喝。

看到很多人都會點上一盤海鮮煎餅,也有人點烤肉套餐,人多比較好點菜,下次再來試試他們的其他料理。

結帳時倒是等了好一會兒時間,外面早就排了一堆人在等位置嚕,很道地的韓式料理,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