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殿 涮涮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 雙十路二段176號

電話:(02)2250-6118

營業時間: Am11:00~Am00:00

下一張下一張

發現江子翠捷運站這附近的火鍋店還真不少哩,除了有元氣火鍋店,還有四季和風,跟好幾間錢都涮涮鍋,尤其錢都涮涮鍋更是每天一到用餐時間就客滿,不過據我跟P先生吃過一次的感想,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哩!

下一張下一張

這間京華殿也是其中一間火鍋店,比起旁邊的店家,已經算是比較穩定的了,不過我們倒是到這次才第一次去品嘗。

下一張下一張

裡面跟四季和風那類旋轉涮涮鍋其實很類似,除了兩邊一些青菜麵食等食材是自行取用之外,還有甜點冰淇淋、沙拉跟飲料,其實東西種類頗多的。

下一張

先到櫃台結帳後,就可以坐定開始品嘗啦!

在櫃台坐鎮的老闆娘是一位看起來有點嚴肅的老阿媽,拿著點菜單詢問我們要點什麼口味的湯底。

P先生選了咖哩口味,我則是選最普通的干貝湯頭。

下一張

肉片是現點現切的,感覺咖哩鍋味道比較重,比較可以去除海鮮跟肉類的一些氣味。

下一張

而干貝鍋就拿來煮一些其他的火鍋食材嚕。

下一張下一張

海鮮類除了有門口立牌寫的冰島圓鱈魚之外,還有孔雀蛤,這兩種都是丟到咖哩鍋裡面去煮。

結果鱈魚的魚腥味還是頗重的,後來都是P先生吃掉的。

下一張

然後讓我們覺得比較扣分的則是冷凍的鮮蝦,沒經過退冰,整塊冰都還結在蝦子上面,丟下滾燙的火鍋中,蝦鬚通通斷光光,然後麵裡或是湯裡甚至食材都有蝦鬚,感覺蝦子頗不新鮮的感覺哩!

下一張

小卷倒是比鮮蝦好吃新鮮多了,吃起來蠻甜的。

下一張

火鍋料種類很多,然後這邊的綠花椰菜,我最喜歡吃這種花椰菜了,這邊的處理的很乾淨,而且很大一朵,顏色很漂亮,煮過後很好吃呢!

因為今天胃不是很舒服,所以吃沒多少就飽了,冰品跟甜點都沒怎麼吃到。

P先生說老闆娘表情頗嚴肅的,讓他有一點不敢吃太多的壓力,不過店裡的服務生態度倒還不錯。

像我們隔壁有兩個女生,一個點了蕃茄湯頭,結果等湯頭送上時,說味道太酸,她沒辦法接受,說要改換咖哩口味,服務生動作頗快的幫她換了,結果咖哩送上來又嫌味道太重,這次倒是沒說要再換了。(既然特殊口味沒辦法接受,點普通的干貝口味就好了咩...)

之後又叫了服務人員一兩次,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


下一張下一張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