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下班後,都得要等到Eric睡著後才有空寫文章,不過上班打了一整天電腦,回家有時都會不想再碰電腦。

這星期Blog更新速度緩慢進行中,除了假日都在忙之外,還有我迷上了新的電腦遊戲。

上次看到小弟在玩模擬樂園的遊戲,這套遊戲之前曾經買過英文版的,雖然很好玩,不過畢竟英文版玩起來還是不甚上手。

後來小弟跟我說松崗遊戲網有可以免費試玩一星期,有很多種不同的遊戲,結果就這樣迷上了裡面好幾款模擬遊戲。

其實我對模擬類還有RPG角色扮演類的電腦遊戲都很有興趣,以前玩軒轅劍系列還有仙劍奇俠傳的都玩的很入迷。

而模擬類的遊戲接觸的第一套遊戲是「模擬農場」,那時候去舅舅家看到表弟他們在玩,之後又玩了“模擬城市”,還有“夢幻西餐廳”,還有一套很有趣的“瘋狂醫生”。

其實現在想想,以前的那些模擬遊戲畫面雖然沒有像現在這麼立體,但都是很有趣的遊戲呢!

下一張

而最近在玩的“模擬渡假村”,就如名稱所說的,在每個不同的島上,蓋各種建築,每關都有不同的任務,也有自由模式。

先蓋好島上的一些基本建築之後,接下來就可以看遊客的反應來增減東西。

剛開始還不會操作,常常在限定的天數裡沒有辦法完成任務,就得要重新再來一次。

現在網路遊戲比單機遊戲熱門,連大富翁都推出網路版的遊戲,松崗的遊戲網是加入會員後,就可以下載遊戲,然後登入會員就可以玩了,算是半網路版的電腦遊戲。

不用去購買遊戲軟體,就比較方便,而且有很多遊戲可以選擇,真的很方便哩!

可是這幾天在購買儲值點數時,倒是覺得松崗在會員這部分弄的很複雜,除了遊戲網跟購買點數的網站好幾個之外,還要分別加入兩次會員。

就連加入會員要購買點數時,還要經過好幾個步驟~~~

雖然覺得很麻煩,不過因為覺得遊戲很有趣,所以還是努力的註冊成功啦!^^

●模擬農場的介紹→
由此去由此去

●模擬渡假村→由此去

●松崗遊戲網→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