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鎮巴巴日式岩燒

板橋店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雙十路二段166號

電話:8253-7136

營業時間:Am11:30~Am2:00

上星期趁著假日,本來要去輔大那邊吃豬排飯的,但因為P先生開會開的太晚,就想說去這間較近的東鎮巴巴吃飯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這家店開好一陣子了,之前也是換了好幾間店。

下一張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8點多了,用餐的人不多。裡面環境倒是蠻簡潔的,不過位置蠻窄的,坐起來感覺蠻拘束的。

下一張

這邊都是套餐用餐方式,先點一份主餐,包括岩燒肉類跟火鍋,另外還有喝到飽的飲料跟咖啡還有甜點跟冰淇淋。

我點了豬梅花,P先生點了日式牛排,另外還有三種火鍋湯頭可以選擇。

下一張

感覺跟之前吃過的一鍋一湯形狀很類似。這邊的兩個鍋是分開加熱的。左邊是火鍋湯,右邊則是烤肉的。

下一張

食材有一盤火鍋料,一盤則是烤肉的肉片,都只有一份,另外也可單點,其實跟一般涮涮鍋店的消費差不多。

下一張

烤的部分除了肉片之外,還有一條香腸、兩尾蝦、雞翅、扇貝、香菇、花枝。

下一張下一張

火鍋料則有青菜,跟簡單的一些火鍋料。

下一張

奶油是來塗抹在鍋底的,另外可以自行加調味料。

P先生點的日式牛排已經切好一塊塊了,而且因為已經調味過了,所以不用再另加調味料了。

用奶油下去烤,肉質鮮嫩好吃,醬料也很不錯。

豬五花肉因為也是用奶油下去烤的,所以其實也不用再沾上烤肉醬就很有味道了。

整體來說,烤肉類的都還蠻不錯的,不過就是覺得以這樣的價位,還是野宴可以吃到的種類多很多。

火鍋部分就更普通了~~

雖然東西份量都不多,不過這麼多種吃起來倒也是很飽了。

下一張下一張

甜點我們各點了一份來吃,有杏仁布丁跟咖啡凍。

現在消費滿500元,就可以集一點,集滿十格,送1000元加料券。

不過其實我跟P先生倒是都覺得第一次吃感覺很新鮮,雖然主餐的烤肉味道很不錯,不過比較沒有較特別的特色會吸引我們再來吃。

因為如果想吃烤肉的話,會去野宴,如果想吃火鍋的話,四季和風或是上次吃過的白帝城火鍋店湯頭也比這好多了。

但嘗試新的餐廳倒還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