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莊豆漿店

電話:2258-9517

地址:220台北縣板橋市文聖街72號之6

網站介紹→
由此去

這間豆莊豆漿店,早上是豆漿店,下午才有賣這冬餅,而且門口還有跑馬燈,寫著東西都是最天然的。

看到大家介紹也都說這家的豆漿味道很濃,而且其他早點也都很不錯,不過因為跟上班的路線不順路,我們倒是都還沒吃過這間的早餐。

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排隊在買,有一次就帶Eric去買來試試。

老闆說從下午4點開始賣,賣完為止。

下一張

有3種口味,紅豆、花生跟高麗菜,每個都是30元,很多人都是一次帶上好幾個餅。

下一張

小小一攤,有4-5個工作人員,分別負責點餐、包餅、跟煎餅、算錢跟包裝等工作。

三種口味各帶一個回家吃。

下一張

紅豆跟花生的都是做成長條狀,高麗菜的則是圓型。

雖然這種煎的餅油都吸很多,不過先拿出來放在紙袋上,多少會吸一些油起來。

這個冬餅特別的就是在那外皮,跟一般煎餅的不一樣,吃起來有點像麻糬麵包的口感,QQ的,越嚼還會越香哩!

下一張

這是花生的,切成一半,花生餡料很香喔!

下一張

紅豆的也不差,紅豆每顆都煮的軟軟的。

下一張下一張

然後,高麗菜包是我們最喜歡的,炒的微辣的高麗菜餡,餡料滿滿的,味道又好香。

總之,吃過一次之後,只要有提早下班,或是有經過那邊,我都會繞過去帶個幾顆煎包回家當點心吃。

不過既然名稱都說是冬餅了,當然是冬天才有在賣的。所以上個月就已經休息了,要等到冬天才會再開始賣。

有興趣的人,就再等等幾個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