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Eric的臉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小朋友的恢復能力真的很好,每天幫他搽藥,現在只剩下眼瞼下那一條比較嚴重的有疤痕之外,其他地方都好的差不多了。

下一張

這是之前的照片

下一張

下一張

這是現在的照片,笑的時候可以看到眼瞼下面的淡淡疤痕,不過被黑眼圈給遮住了。

對方小朋友的家長沒有打電話來道歉,不過老師在星期六倒是有打電話來,說對方家長也很抱歉,她也盡量讓那小朋友跟Eric分開活動。

據Eric後來自己敘述,黃XX是先從別的小朋友手中搶走那原子筆,之後劃了自己的課本,然後看到在一旁的Eric,就先在他鼻子上畫了一筆,接著又在臉上畫上另一道,就是後來較嚴重的那一道。

我媽是教Eric說,下次遇到這種情況,除了用手去擋之外,也要把對方給撥開,這樣才能保護自己。

剛好最近有看到台東一個3歲大的小朋友,也是因為欺負了幼稚園同學,結果被退學的新聞。

Eric那個小同學倒是沒有像那個小朋友那麼誇張,不過也是很調皮。

今天去接Eric時,發現那很調皮的小朋友自己一人在外面玩,其他小朋友則是都在教室內等家長來接。

看他自己似乎很無聊的模樣,有點可憐哩!

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沒多久就看他跑去跟來上安親班的國小姊姊說話了。

希望他能變乖一點,別再欺負別的小朋友嚕,要不然都得要自己玩,也很無聊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