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東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2段274號

電話:27522556

營業時間:AM11:00--AM06:30(週日休息)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上次看了P先生寫的林東芳牛肉麵,看起來很不錯,不過因為較遠,所以都還沒去吃過。

剛好上次他車子壞掉,那天因為較早下班,就去接他回家,順便ㄠ他請我吃牛肉麵了。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不是平常用餐時間,所以沒什麼排隊的人,P先生說平常經過時都會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呢!

下一張

店面一共分了3個地方,我們選定最新有冷氣的那邊坐,點了兩碗牛肉麵跟一份蘭花干。

下一張

P先生說這邊的小菜,蘭花干最有名。而且這蘭花干是先燙過再淋上醬油膏的,味道果然很不錯,麵還未上桌,小菜就快被吃光了。

在蘭花干都已經吃完後,牛肉麵終於上桌了。

拍照時,那香味就已經很吸引人了。

下一張

先喝了一口湯,湯頭真的很棒呢!鹹度適中,還有點微甘。

下一張

再夾了一塊牛肉,還真厚哩,不知道會不會很老?結果一口咬下,哇~~簡直是入口即化,好軟喔,卻又不是完全沒有嚼勁,很香哩!

平時吃麵幾乎都不會把湯喝完的我,這次竟然吃的比P先生還快,好好吃的牛肉麵呢!

P先生說,這麼好吃的店,不用去比什麼牛肉麵王,大家就都覺得很棒嚕。

吃完還打包了一碗牛肉湯帶回去給Eric吃,他也是很喜歡這湯跟牛肉。

果然美食還是要自己品嘗才能感受呢,上次聽P先生回來說這麵很好吃,但還是要自己來吃才知道原來這牛肉麵的湯頭跟肉到底有好吃哩!

反正這邊離P先生公司很近,下次要吃,就叫他打包帶回家嚕。

之前以為是營業到下午6點半,這次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到凌晨6點半!想必來吃宵夜或早餐的人應該也不少吧?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林東芳牛肉麵】→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