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微波食品都很不錯,之前才看到廣告介紹,上次去逛大賣場時,就看到兩種不同的焗飯了。

其實說是焗飯,因為都是用微波爐加熱的,所以吃起來比較像是燉飯。

下一張

先買了桂冠的「起司海鮮飯」回家試試。

下一張

照片果然是參考用,料雖然不多,不過至少有看到蝦子跟花枝另外還有綠花椰菜跟洋菇。

下一張下一張

放到微波爐加熱後,拿出來攪拌一下,味道還不錯呢!不過米有點硬....

下一張

過幾天再試試金品的白醬雞肉焗飯。

下一張

料有雞肉、玉米、洋菇跟綠花椰菜,看起來比桂冠的還多。味道也真的比桂冠還好吃哩!

如果放入烤箱去烤,不知道會不會像照片的看起來那麼酥的感覺?

下一張

金品的另一種口味是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下一張

剛加熱好的樣子

下一張

攪拌好之後,看起來好像都沒有料,不過其實都在下面啦。

嘗了一口發現,這個是我們試的三種裡面最好吃的呢!

這咖哩不會辣,不過味道很濃郁,好吃呢!

金品的這兩種焗飯價位比桂冠的還便宜,大概是在69-79元左右,但味道比桂冠更好吃呢^^

而且這樣的份量剛剛好,又蠻方便的,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嚕。

不過要注意的是,裡面都是生米,所以第一次約微波5分鐘左右後,要先拿出來攪拌一下,再放進去微個2分鐘才會全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