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龍茶記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78號

電話:02-29271788

上次吃過板橋的“
美食【板橋‧大利來澳門豬扒包】”,覺得味道蠻不錯的。

後來發現永和路上靠近樂華夜市,美珍香肉乾旁邊也開了一間店,叫“九龍茶記”。

下一張下一張

於是今天就去買來當午餐吃,選了一個豬扒包,再加一個咖哩魚蛋。

也許因為還不是用餐時間,所以沒什麼人,倒是有看到人家叫了10幾個外送的。

因為我點的不多,所以很快就等到了。

下一張下一張

這邊的麵包看起來外觀頗像法國麵包,一樣用炭火烤的微焦。

結果一口咬下...頗失望的,因為麵包體好乾,比大利來的麵包還乾。根本就是一般普通的餐包拿來烤的,而且因為變冷了,口感也不是很好吃。

下一張

不過內餡不錯,材料跟醬料就是生菜、蘋果片、蕃茄片跟沙拉醬,肉片很嫩。

下一張

吃完後再吃咖哩魚蛋,咖哩魚丸大約有5-6顆,沒有滷的很入味,而黑輪跟甜不辣片又煮的太過軟了,Q度不夠,然後醬料又不多,所以有些都滷的不是很入味。

跟上次在大利來吃到的差太多了~~真的是頗失望的哩!

會拿來跟大利來比較,主要是因為店裡賣的東西都很類似,不過這邊的某些東西是本身口感就較不好的,像麵包本體跟煮的太久的甜不辣,都蠻可惜的。

但也許是因為這次剛好吃到的品質不好,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希望能改善這次不好的印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