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0號

電話:(02)8951-5687


網站→由此去

說到Mister Donut,就會想到剛到台灣設櫃時造成的排隊熱潮,幾乎每間分店都會看到大排長龍的人。

有一次在微風廣場想要買來試試看,可是看到那個排了一大長條的人潮,就自動放棄了,畢竟還沒有到那麼吸引我們吃的程度。

然後第一次吃到是同事特地去排隊,帶回來給我們吃的。

之後又陸續買過一兩次,不過幾乎都只有買固定幾樣口味而已,因為買的不多,所以也都沒有拍照。

下一張

後來上次去吃武藏野日式料理時,發現板橋後站也開了一間店,而且不用排隊。

下一張

所以吃完飯之後,雖然肚子蠻飽了,不過剛剛沒吃到甜點,又看到門口有立著新口味的旗幟,所以就進去挑了幾個回家吃。

下一張下一張

新口味的波樂奇波堤名字很像在念繞口令,外皮看起來雖然普通,不過內餡有巧克力醬跟脆脆的碎米果,倒是很特別,但是整個吃起來很甜哩。

下一張

原味的蜜糖波堤,是我跟P先生都很喜歡的,每次都會買,因為不會太甜,而且口感很像吃麻糬麵包那樣QQ的。

下一張

雙層巧克力波堤,想說試試看波堤的巧克力口味,雖然還不錯,不過還是覺得原味好吃。

下一張

六小福,雖然一次可以吃到6種不同的口味,但下次還是會想要買大的甜甜圈比較好吃。

下一張

巧克力巧蘭奇,這也蠻不錯的,不過還是覺得蠻甜的。

下一張

天使巧蘭奇,還是覺得這種的草莓口味好吃多嚕,下次還是乖乖買這種就好。

Mister Donut VS Dunkin’Donuts,我覺得Mister Donut在行銷跟分店上做的比較好,網路上介紹的很清楚,而且分店又多,不過口味選擇較少。

而 Dunkin’Donuts,分店不多,但口味選擇較多,不過找不到官方網站,分店也不多。

我跟P先生還是比較喜歡Dunkin’ Donuts。

●奇摩生活有兩種甜甜圈介紹的文章,寫的很仔細呢,有興趣的人可以從以下的連結連進去看喔!

◎甜甜圈大戰Dunkin’ Donuts VS Mister Donut→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