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DONUTS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08號(近建國北路口)

電話:02-25037377

在網路上找DUNKIN' DONUTS的相關資料時,才知道原來這間美式的甜甜圈連鎖店早在10多年前就曾來過台灣了,後來因為那時大家對這接受度還不是那麼高,後來就沒繼續下去,直到Mister donut來台攻占成功,DUNKIN' DONUTS才又再次來台灣設櫃。

之前看到不少人介紹這間甜甜圈,P先生現在公司離那邊不會太遠,某次下班他就去買了一大盒回來。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有買5送1,買9送3的活動,雖然種類很多,不過有很多口味都已經沒有了。

下一張

而且之前買還有送甜甜圈磁鐵,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P先生說買小的送小的,買大盒的就送一大片磁鐵軟貼片。

於是選了12個甜甜圈,幾乎各種口味都有選上一種來吃。

下一張

像Pizza那麼一大盒的甜甜圈,因為尚未有適合的袋子可以裝,用的塑膠袋竟然也是Pizza的袋子。

下一張

有點要吃Pizza的錯覺,不過打開一看,當然還是各式形狀的甜甜圈啦。

其實跟P先生比起來,他比我更能吃甜食,我每次吃完甜食都會要再吃鹹的東西,而且一次也吃不多。

那麼多種的甜甜圈,拍好照之後,一時還真不知道要從那個開始下手。

先把每個甜甜圈都切成一半,再來好好拍照一番。

下一張

藍莓巧心貝跟奇異果巧心貝,如名稱各自包有藍莓跟奇異果口味內餡,內餡不會太甜,藍莓的口味比較重,奇異果吃不大出來那味道。

下一張

草莓巧心貝,外層是草莓脆皮,內餡是卡士達醬,甜甜圈不會很乾,蠻軟的,好吃。

下一張

巧克力巧心貝,外皮是巧克力脆皮,內餡也是卡士達醬,跟上面那個差不多,比較甜一點,不過也好吃。

下一張

糖霜甜甜圈,這種切開來形狀不是很漂亮,味道也普通,不過口感有點Q。

下一張

巧克力甜甜圈,雖然跟上面那個差不多,但感覺裹上巧克力脆皮的這種比較好吃。

下一張

草莓甜甜圈,這三種裡面,我們比較喜歡草莓脆皮的這種。

下一張

哈蜜瓜法琪圈,外皮是哈蜜瓜口味的脆皮,內圈看起來蠻乾的,可是外脆內軟,有點像可頌的口感。

下一張

這是糖霜肉桂口味,還不錯。

因為它提供的Menu沒有圖片,也找不到他們的網站,所以只有大略猜測一下名稱。

之前吃過Mister Donut的甜甜圈,我們都覺得比較喜歡DUNKIN' DONUTS的,因為口味較多,而且也比較不會那麼甜。

不過雖然味道都不錯,但我們也是分了3天才把這些甜甜圈吃完的,畢竟這麼多甜食真的很容易膩,還是得要泡上杯熱茶或咖啡慢慢配比較適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