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看到新聞上有一個大3的男生,要利用暑假,不帶錢去環島一週。

想到以前超視的「暴走兩人組」,那個節目前後兩組主持人,這樣走了台灣一圈的經歷,真的也是很特別的旅遊方式。

於是對這位大男生的旅遊經歷蠻好奇的,之後發現他在無名也有Blog,裡面有大略記錄了一下這個環島的計畫。

然後前陣子發現他已經出書了,書名叫「流浪吧,男孩」,裡面就是把這9天環島的經歷都給寫出來。

他說他是看了一位美國記者MikeMclntyr著作的「
不帶錢去旅行」,才會有這樣的念頭。

我也看過那本書,當時也對作者感到很佩服,想想自己平常如果不帶錢出門,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了,他竟然可以不帶錢就這樣去旅遊?

這位大三的男生真的就這樣去完成了9天的環島旅行,而且他的父母也都抱持著蠻支持的態度,真的很難得也很勇敢。

看完這本書後,真的感覺台灣處處都有人情溫暖。

想想自己跟P先生應該都是不可能去做這樣的旅行計畫,但也會想想,假如Eric以後長大後,也說想要這樣去旅行,我跟P先生會同意他去嗎?

時代一直在改變,新一代的年輕人應該會越來越有自主意識,也越來越有勇氣~~

以下有更多的聯結有介紹喔!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流浪吧!男孩”博客來書店→由此去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不帶錢去旅行”金石堂書店→由此去

子維的流浪計畫 's Blog由此去

俞子維的擁抱夢想部落格→由此去

流浪吧!男孩→由此去

其他介紹→由此去由此去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另外之前曾經介紹過單車環島的薛德瑞先生,繼環島跟環法的單車行之後,最近正在實行的是從北京到巴黎的單車行旅遊計畫,這幾天已經有看到他寫的精彩遊記陸續登到網站上了,很有趣又仔細呢!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從以下的連結過去看看喔!

●BTP 活動首頁→由此去

Deray 嘎嘎嘎→
由此去

Deray 嘎嘎嘎網誌→
由此去

單車環島遊記→
由此去

單車環法遊記→
由此去

京都、大阪遊記→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