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野自助式海鮮百匯(板橋店)

電話:02-29533873

地址: 220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6號3樓

網站介紹→
由此去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Eric前幾天跟外公外婆回去南部渡假,我跟P先生也跑去逛街。

一邊討論要去那邊用餐,結果本來想好的地方都沒有去,然後經過板橋後火車站時,想說也很久沒來這邊逛了,正好看到這邊新開了一間Mister dount,旁邊有一個“武藏野日本料理”的招牌。

記得在大漢橋下的新莊那邊,也有一間武藏野日本料理,就決定到這邊去吃飯了。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板橋這邊停車很難找,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停車位,然後再走過去。

下一張下一張

搭電梯上了3樓,本想說先看看,結果剛好服務人員站在門口,於是就進去了。

這邊以前也是類似吃到飽的餐廳,我跟同學還有同事都有來吃過幾次,後來好像也是經營不善,陸續換了幾個經營者。已經記不起來原來那間餐廳的名字了,不過裡面的裝潢倒是沒什麼多大變化。

下一張

也許是因為年代久遠,所以一進去就感覺到空氣中有很重的潮濕味道,蠻悶的,幸好一會兒之後就好一些了。

下一張

星期六的中午,只有我們兩人一桌客人而已,我們被帶到窗邊的沙發座。

服務人員過來跟我們解說用餐方式,這邊是懷石海鮮料理,會先上16道菜,全部上完之後才可以再加點。

至於飲料部分,除了瓶裝碳酸飲料之外,還有熱咖啡跟紅茶,另外有奇異果汁、柳丁汁跟桑椹汁,除了奇異果汁外,另外兩種都有果粒。

我們拿了果汁之後,菜就陸續上桌了。

下一張

先上桌的是幾道小菜跟兩道鍋類,小菜有醋漬柳葉魚、沙拉跟洋芋泥、烤扇貝跟蒸蛋。

這邊標榜的是以懷石料理為主,所以餐點都是用小碟小碗裝著。

醋漬柳葉魚味道酸酸甜甜,很不錯呢,沙拉跟洋芋泥味道普通,蒸蛋薄薄的一層,也蠻嫰的。

下一張下一張

另外兩鍋分別是類似壽喜燒的豬肉燒,跟海鮮小火鍋。

上菜的速度頗快,不一會兒桌上就擺滿了一堆小菜了,難怪服務人員要提醒我們要先把小菜吃完,要不然等會兒會沒有地方放菜。

下一張

接著裝飾著乾冰不斷冒煙的海鮮食材也上桌了,很新鮮又很漂亮的裝盤,分別有螃蟹、小卷、蝦子、魚、蛤蜊跟小章魚跟扇貝。

下一張下一張

剛把小菜吃完,馬上就再上了生魚片跟生蠔。

因為不是自助式取菜的,所以每人都有一份。好處是不會造成拿多吃不完浪費,但缺點就是不一定每樣都是敢吃或喜歡吃的。

像生蠔我是不敢吃的,而生魚片雖然吃,但也吃不多,所以這兩樣都是交給P先生負責。

下一張下一張

壽司類的有三種,分別是握壽司、豆皮壽司跟手捲。結果因為我們倆剛好在上菜時接電話,握壽司竟然忘記拍了。

壽司味道普通,沒有特別讓人覺得很好吃。

下一張

炸物則有炸茄子、南瓜、地瓜跟炸蝦,炸蝦粉不會裹的很厚,還蠻不錯的。

下一張

烤魚下巴很嫩,味道也很入味,不會太油膩,這也是由P先生包辦的。

雖然每道菜份量都不會很多,不過因為慢慢吃,其實也感覺蠻飽的哩。

而且都是前兩道吃完,才會再把其他的菜陸續上桌,所以都是熱熱的菜。

我們吃到一半時,才陸續又有3-4桌客人進來,以週六的時間看來,客人真的不多呢!

服務人員收盤子的速度都蠻快的,也會不時詢問是否要加點。

下一張

後來只有再加點柳葉魚、炸蝦、生蠔、菜盤跟鮮蝦還有小卷、螃蟹。

海鮮火鍋湯湯頭很鮮甜,因為裡面用海帶下去調味,加上新鮮的海鮮,真的很棒。

本來吃火鍋時螃蟹大多是冷凍的,煮在湯裡頂多是提味,都不會去吃,怖過這邊的螃蟹真的很棒呢,肉質很嫩又甜,好好吃。

下一張

服務人員確定我們不加點之後,就送上甜點,是簡單的半顆柳丁跟抹茶凍而已。

因為這邊沒有菜單,很容易在人多時會少上某些菜。而且在加點時,服務人員會問你剛剛吃過的菜,那些要加點,還得要去回想,頗不方便的。

雖然裝潢頗老舊,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有點偏貴,不過因為海鮮都很新鮮,還是覺得不錯呢。

下一張

吃完又跑去附近逛街,買了兩雙鞋子,都蠻好穿的,樣式也都是我喜歡的。

偶爾兩人這樣輕鬆的一起逛街,感覺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