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巷24號1樓

電話:02-2962886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09:00~19:00(週日公休)

下一張(熱鍵:c)

之前看DJ介紹這間蛋糕工房,之前去漢東茶行買飲料時,就很想過去看看,不過都沒有特別去找。

後來看POPO把指標都用照片來標示,很清楚呢,趁著某天比較早下班,照著她的地圖,就跑去看看了。

下一張

從縣政府對面的巷子進去,位置真的是在蠻裡面的,如果沒有看到大家介紹,平常應該是不會順路經過的。

下一張下一張

一進去就看到蠻家庭式的裝潢,不過一整個冷藏櫃中可以看到很多切片蛋糕。

下一張下一張

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著,順道詢問她是否可以拍照,她說只要非商業用途,都可以拍照的。

下一張下一張

蛋糕的種類頗多,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而且不只有甜的,也有鹹口味的。

單價大概是從25元~50元左右,老闆娘說這些切片蛋糕也都可以做成生日蛋糕。

下一張下一張

一邊說著要那幾種口味,老闆娘一邊幫我把蛋糕拿出來打包,小巧的盒子上清楚的標明著店名。

雖然每種口味都想試試,不過後來還是只挑了幾個蛋糕,再繞到漢東茶行那邊去買了幾杯飲料帶回家吃。

下一張下一張

洋梨塔,酸甜的口味很清爽。

下一張

烤布蕾奶蛋味好濃郁喔!Eric跟我只有留一小口給P先生吃,一整杯幾乎都是被我們吃完的。

下一張

下一張

檸檬起司蛋糕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檸檬的酸味很棒,跟起司味很搭,整體感覺很清爽。

下一張

巧克力慕思也很棒,不會太甜,蛋糕體很紮實,巧克力醬也好香。

下一張

黑森林蛋糕也不錯,不過就比較一般了。

另外還有芒果慕思跟蘋果希布斯、巧桔慕思,這幾個是拿給婆婆跟二姊吃,她們也都說很不錯呢!

後來前幾天二姊生日,她請我幫她訂蛋糕,就想說那訂芳堤納克的蛋糕來吃好了。

於是打電話去詢問,是老闆接的,雖然蠻想要訂口味較特殊的蛋糕,不過後來怕婆婆不喜歡,於是就試著問老闆有沒有草莓蛋糕?老闆說有呀,看我們要什麼口味跟他說,如果食材不缺的話,就可以做成生日蛋糕。

於是就訂了一個6吋的草莓蛋糕,350元。因為他們人手不足,所以蛋糕得要自己去拿。

本來說好5點多去拿蛋糕,結果5點多打電話去確認的時候,老闆娘竟然說可不可以晚一點來拿,因為最重要的材料草莓,到現在都還沒有送到,而且已經等了一整天的時間了,問我們是否要改另一種口味。

改蛋糕種類是還好,不過老闆他們沒有主動告知,還得要我們自己打電話去問才知道,這點實在是有點不大好。

後來5點半再打電話去,本想說如果真的沒草莓,就改成普通的水果布丁好了。

結果老闆說草莓剛剛送到,6點多去拿就可以了。除了生日蛋糕,我另外又加買了一些切片蛋糕。

下一張下一張

小巧的草莓蛋糕,簡單的裝飾,看起來很不錯。

下一張

剛做好的蛋糕,切下去好軟喔!

下一張

不只上面有蛋糕裝飾,內餡也有很多草莓,而且都是新鮮的草莓。

奶油很綿,新鮮的草莓很酸,味道剛好,吃多了也不會膩。



下一張

本來想買兩個烤布蕾的,結果訂的時候只剩一個,於是改成一個奶酪。

奶酪跟烤布蕾比起來味道較淡,不過也蠻好吃的。

下一張

切片蛋糕有洋梨蛋糕、檸檬起司跟布朗尼還有蒙布朗,布朗尼跟Costco吃到的不大一樣,蛋糕整體都蠻乾的,不合我的口味。

蒙布朗倒是蠻綿的,裡面包有栗子餡。

芳提納克的蛋糕都蠻好吃的,雖然比新莊老順香的貴,但品質比較好,而且生日蛋糕價位也都差不多,下次要再試試其他沒嘗過的蛋糕。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凱蒂貓看世界→【板橋】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魔鬼甄與天使嘉→
《食記》板橋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挑食的劉小妹→(板橋)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蛋糕種類介紹→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