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變化還真是很讓人捉摸不定哩,像昨晚跟前兩天的天氣就差好多,睡到一半外面像颳颱風一樣,風雨交加,整夜都睡的不是很安穩。

不過今天的氣溫雖然冷,可是頗舒服的哩!

最近寫的文章應該都是跟美食有關的,因為之前累積了好幾篇食記都沒寫~~這幾天再一起把那些文章都給Po出來嚕~~

說到上次到墾丁旅遊感冒引起的聲音沙啞,也許是因為吃了羊肉爐的關係,結果到現在喉嚨聲音還是沒辦法完全恢復。

加上最近工作忙碌,每天得講的話很多,加上自己其實也頗愛跟同事聊天,結果情況就是喉嚨沒有獲得休息,還真是頗麻煩的哩~~

之前買了澎大海來煮茶喝,效果不是很明顯,不知道還有什麼秘方可以治療聲音沙啞呢~~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歌手,叫“金莎”,第一次聽到她的歌是跟林俊傑合唱的“發現愛”,之後在電視上看到她的“不可思議”的MTV,對她的聲音印象就很深刻,讓人感覺很乾淨又舒服的歌聲。

她的歌聲讓我想到周蕙跟陳潔儀,而且她也是很可愛的小女生呢!

這幾天一直反覆聽著她的“不可思議”跟“雪絨花”,很好聽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博客來網站跟kkbox去試聽。

●金莎的介紹→
由此去

●博客來網站→由此去

●KKBOX→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