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盒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325號2樓

電話:(02)2367-8855

網站→由此去

下一張(熱鍵:c)

去墾丁旅遊前的那一個星期六,跟盒子他們約好要一同去喝春酒聚餐。

本來早上準備好,想說10點多先去高鐵訂票,然後就可以提早出發去公館了。

結果臨要出門時,才發現皮包放在樓下摩托車,忘記拿上來,然後接下來就是一陣混亂,開始掛失金融卡、信用卡。

本來可以提前到達,結果只好打電話給盒子,說會晚點到。

下一張

之後等去派出所報案,然後12點多才趕到公館的創意盒子餐廳去,大家幾乎都已經到了。

除了盒子、盒子的兒子跟凱文、薄荷、安妮、紅豆、莎莎、大呆這些之前已經見過面的朋友之外,另外還有草莓醬、海、青子跟祥麒這幾個新朋友。

我們坐在旁邊另一桌,坐下後就先點餐了,我們點了一份“奶油雞肉燉飯”(180元)跟一份“10盎司起司肉派”(260元),然後另加100元加了一份套餐,包括有湯+麵包+沙拉+蛋糕+飲料。

下一張下一張

發現這裡就是之前跟同事常來聚餐的鬥牛士關係企業“卡門”餐廳,原來現在改成創意盒子餐廳了。雖然裡面大致位置沒變,不過裝潢倒是變的很有現代感呢!

不一會兒潔西一家人,也坐在我們這一桌。再來則是吳漾一家人跟coco加樂樂,這一桌是親子桌呢!

潔西的兩個可愛女兒,是大姐姐,分給小朋友糖果吃,後來還帶小朋友去旁邊的電腦玩遊戲。

樂樂還是很害羞,不過她也很大方的分給小朋友一人一張貼紙,她跟Eric是第二次見面了,後來跟Eric一同去玩車車。

吳漾大哥本來看起來頗嚴肅的,不過後來就看他跟大家分享高鐵拍的漂亮照片,也是很親切的。

而他女兒帶了好多畫筆,一下子就畫出好可愛的老虎先生,讓Eric看的好著迷呢!

而且聽吳漾大哥的太太說,她女兒從小都沒有去學過畫畫,都是她教她怎麼畫的,而且她也很有耐心的教著Eric怎麼畫畫,後來還把姊姊的畫筆都借給Eric畫呢!真是很謝謝他們。

盒子兩邊跑來跑去聊天,他們那桌因為比較早點餐,所以餐點先送上了。

等餐點一送上,大家就紛紛拿出相機開始拍照了。

下一張

主餐看起來都很棒,各式各樣的燉飯,有幾道我沒拍到。

下一張

莎莎點的“盒子牛小排”還有送可愛的哆啦A夢餐盒組呢!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另外義大利麵也有很多種。

下一張

凱文點的“迷迭香羊排”漂亮的裝盤,還有附一杯紅酒呢!這道餐點讓大家的相機通通圍過來,凱文反倒被擠到人群外圍去了。

下一張

另外還有豬肋排,看起來也很棒呢!

而我們跟潔西一家人因為比較晚點,加上整間餐廳都客滿了,所以在送上附餐後,大概等了將近1小時主餐才慢慢送來。

跟主餐比起來,附餐真的是蠻普通的,建議點主餐,也許再加點濃湯跟飲料即可。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餐包普普,還是高雄的三郎餐包好吃,沙拉也是很普通。

下一張

濃湯倒是還蠻不錯的,Eric很喜歡這濃湯的味道。

下一張

潔西老公點的盒子牛小排。

等吳漾跟COCO他們到的時候,前面那批點餐的大概都送的差不多了,就比較不用等那麼久了。

所以我們的餐點跟他們差不多時間一起送到。

下一張

我們點的奶油雞肉燉飯,味道很不錯呢!飯很入味,上面還灑了很多起司,味道很香。

下一張下一張

另外10盎司起司肉派也是很棒的,兩大塊肉派,融化的起司,好香呢!肉派感覺很像是漢堡排的口感,除了肉質很嫩之外,加上起司的味道當然也很棒。

下一張下一張

至於甜點部分,我們點的是起司蛋糕,味道普普,看大家另外也有點泡芙,小小兩顆,但以附餐的價位來說很划算了,不過其實味道算普通。

下一張

飲料我們點的是熱巧克力牛奶,味道頗濃,巧克力味很香,比甜點好多嚕。

雖然出菜的時間拖太久了,不過這裡的餐點真的蠻不錯的呢!而且價位算很平價,下次聚餐又多了個好地方嚕。

等大家都吃飽後,就開始聊天了,小朋友們幾乎都跑去旁邊上網玩遊戲,大人則是開始聊天。

氣氛很熱鬧有趣呢!謝謝盒子舉辦的春酒聚餐,雖然還是有幾位新朋友只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又多認識了幾位朋友,很開心呢!

下一張

最後再來拍張大合照。

因為我們還要回娘家去,所以就先跟大家說再見,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聚餐嚕^O^

也謝謝盒子舉辦這次的春酒聚餐喔^^

ps.我應該是最後一個交這篇文章的人嚕,因為之前都在寫墾丁遊記,所以其他大家都早就寫好了。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可以把大家的文章都給連結起來,也是很不錯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盒子→
春天的聚會-創意盒子

凱文→創意盒子餐聚

coco→部落格網友春酒聚會

薄荷→春酒-創意盒子

安妮→創意盒子

莎莎→Blog春酒‧創意盒子

吳漾→創意盒子-春酒網聚

紅豆→創意盒子

草莓醬→Blogger春酒@創意盒子

潔西→盒子創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