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2007/3/18

●行程表:

羅克阿舍→
摩托車→高山青飯店→摩托車
→山東飯店

昨晚睡的很舒適,雖然1點多才睡覺,但一會兒就睡的很熟了。

可是不知道從幾點開始,就隱約聽到公雞雄壯的啼叫聲,而且就像在山頭呼喊一樣,這邊的公雞帶頭先叫,然後旁邊就會陸續有其他公雞呼應。

於是從近到遠,可以聽到公雞們一直在叫。而且還不是只叫幾聲,是一直不停的在叫。

突然想起昨天藍魚他們有說過,有一隻公雞會從2點半左右就開始啼叫,也許就是那隻唄。

除此之外,還有小鳥的啾啾聲,比起公雞叫,小鳥的啾啾聲倒是很悅耳呢!

因為公雞很早就在啼叫了,所以我們大概6點多就醒了。

既然醒了,就到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散散步。

藍魚聽到我們起床,趕緊出來告訴我們早餐放在那邊,然後再回去睡覺。

她說都不大敢睡熟,怕我們起來找不到早餐放那邊,真是辛苦她嚕。

客廳裡的冰箱裡有法國麵包、生菜、鮪魚罐頭、乳酪片,大蒜奶油醬、沙拉醬,好多東西呢!

飲料則有柳橙汁、藍魚他們昨晚買的墾丁鮮乳。

下一張

把東西都拿出來,到旁邊的小廚房開始自由創作早餐啦!

先把麵包塗上大蒜奶油醬,再放入乳酪片,放到小烤箱中去烤。

然後外皮烤的酥酥,乳酪已經半融化了,再放入生菜、蕃茄片、一些鮪魚,還有沙拉醬,這樣就完成營養好吃的早餐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把早餐拿到庭院的長桌上,我跟藍魚開始東拍拍西拍拍,等拍好才開始吃早餐。

下一張下一張

在這邊可以悠閒的吃著早餐,感覺真棒呢!

下一張下一張

不一會兒,P.N麻他們也起床了,藍魚帶著相機開始當狗仔隊,我也一起加入。

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我們在拍的是P.N拔做早餐,他是先把麵包烤一烤,再從中切對半,把材料夾入,看起來也很好吃。

下一張

他們小倆口還配合我們兩個的要求,叫P.N拔餵P.N麻吃早餐讓我們拍照呢!很甜蜜唷^^

下一張

拍好照,藍魚隨手編了一隻草蚱蜢給Eric玩,手真巧哩!

下一張下一張

等到我們都吃過早餐,P.N麻拿出昨晚買的明信片開始認真的寫,昨晚逛街竟然沒發現這個~~

下一張

這明信片有多大張呢?請藍魚當模特兒當對比吧!

下一張

除了明信片之外,還有各種的紀念章呢!這些在墾丁街上的“山野屋”都可以找到。

P.N麻跟P.N拔兩人真是最配合的模特兒,我跟藍魚兩人都拍上癮了。

下一張

一下子請P.N拔騎腳踏車讓我們拍。

下一張下一張

一會兒又請他們倆讓我們拍訂情戒指,而他們也很配合的讓我們拍。

拍好照之後,因為P.N麻他們還要去逛海生館,就先離開阿舍了,只顧著說話,等他們走才發現我們還沒在阿舍這裡拍合照呢!

下一張

然後我們又各自回房去休息整理,躺在舒服的床上,從這邊就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因為從這邊躺著往外看,視野又不一樣嚕。另外那個是裡面燈光的倒影~~

下一張

側屋的梳妝台上,那張墊子是從香港寄來的呢!忘記這是那一次去墾丁時,剛好遇到雁子從香港的朋友那邊收到的禮物,現在放在這邊真是很適合呢!

下一張下一張

等藍魚梳洗好,換她開始做早餐了,這下我就變成狗仔隊啦!在旁邊側拍她,她也是很配合的模特兒唷!

下一張

除了拍她之外,還把她切的有點七零八落的蕃茄片一起拍照存證,她直說平常不會切成這樣的,今天怎麼會把蕃茄切成這樣哩?

下一張下一張

發現大家做出來的早餐都不一樣,藍魚則是把麵包從中切開,然後把所有的材料放入,看起來很豐富哩!

下一張下一張

等胖胖跟藍魚在吃早餐時,我們又排上觀星平台去看風景,從這邊往下看的景色真不錯。

下一張

往前看,藍X山莊蓋的過高的屋頂,正好把景色切掉一半,真是大違建哩!

下一張

阿舍旁的麵包樹已經開始結果了。

雖然在這邊感覺好舒服,但因為還想要去其他地方走走,所以我們打包好行李準備先到今晚要住的高山青飯店去了。

下一張

先在阿舍拍下一張全家福的合照,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下一張

再幫胖胖跟藍魚拍照~~這幾天真是謝謝他們兩人的細心照顧了。

依依不捨的跟他們說再見,約好明年再聚的約定,離開阿舍了。

下一張下一張

經過龍鑾潭,今天的天色不是很好,風很大哩!

不過也因為風大,所以潭面旁的草叢,被風吹彿著,好像在跳舞般,景色很美。

下一張

到了高山青飯店,因為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所以我們先辦好住房手續,然後把行李寄放在這邊,先到附近去逛逛。

因為我訂的是套裝旅遊行程,所以有附贈晚餐,先跟服務人員約好約6點左右會回來。

先繞到福華樓下的遊樂世界讓Eric玩一會兒。

下一張

看到星際碼頭的荒廢,真是覺得很可惜哩!

記得第一次來墾丁時就有來這邊玩,那時這邊生意可是很好的哩!那時這邊可是很多人雨天最愛逛的地方呢!後來不知道怎的,竟然就關門了...現在只剩下旁邊的遊樂世界有在營業,但是淡季來這邊玩的人也不是很多。

離開這邊後,我們接著就往恆春走了,因為也沒有特別的計畫,要走走不同的路線,準備從恆春出火這邊繞從鵝鑾鼻那邊回墾丁。

在那之前,要先去吃午餐,本來要去羅克提娜的,但想想晚上還想要來這邊逛夜市,到時再去找雁子他們,想說肚子還不餓,不要吃太飽,加上覺得天氣冷冷的,想吃點熱的。

逛一逛,決定去吃餃子跟大滷麵。

下一張下一張

發現消防隊這邊有好幾間麵店,正在猶豫不知該選那間時,剛好“山東飯店”的老闆娘開門出來招呼我們,就決定到這間去吃飯了。

點了一碗大滷麵,一盤牛肉燴飯加上一盤手工餃子(一共185元)

這裡的招牌是香酥鴨,一隻400元,也可以選半隻,可是我們才3人,這樣的份量還是太多,後來看隔壁桌一家人點了這道菜,看起來真的蠻不錯的哩!他們邊吃邊說鴨子很香,下次人多一點的話也要點來吃吃看。

下一張

大滷麵一碗大概是50元吧!麵條很Q,料也很多,很棒。

下一張

牛肉燴飯味道也很香,牛肉很嫩。

下一張

至於水餃雖然也不錯,但比起來就較普通了。

這邊的生意還蠻不錯的,不時都有人打電話來說要外送或外帶。

吃飽後,就開始準備出發嚕。

因為這幾天Eric都沒睡午覺,所以想說今天只要逛個半圈,就可以回飯店休息一下,等晚餐吃飽,再去恆春逛夜市,然後去找雁子他們。

結果接下來的發展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待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餐飲及旅遊小Tips:


●山東飯店

介紹網站→
由此去由此去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96巷11號(恆春消防分隊斜對面巷內)

電話:
(08)8892341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