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屁啦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112-1號
電話:2924-788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10:00~22:00、週五、週六11:00~23:00、週日15:00~22:00
部落格→
由此去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主管在竹林路上發現了一間特色小店,因為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前幾天她說那間店很特別,有時候老闆會站在店門口,用唱的方式宣傳,於是我們決定去試試那兒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我跟阿Mei一同去買,店名叫「哈屁啦」。
除了店名特別之外,看看Menu,有柳橙像太陽、羞羞水蜜桃、死黨芒果鳳梨、哈屁啦的光等等...這是冰沙系列的名稱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除此之外,還有賣一種很新鮮的商品,叫「哈屁包」,分成辛辣(49元)與不辣(39元)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仔細一看,老闆兩人正是
IPIS蟑螂樂團裡的兩兄弟,難怪他們會用唱歌的方式介紹呀!
大致跟他們聊了一會兒,說因為他們是菲律賓華僑,所以發明這哈屁包,是用豆薯還有豬肉加香料下去炒香的。
然後包括飲料在內,都是現點現做。負責點餐的是老三,很客氣的要我們坐著等一下,老大則是跟我們聊了一會兒,原來這個店名來由是去年跟中華電信還有歌迷一起辦的活動名稱,後來就拿來當店名了。
他說只要滿150元就可以外送,下次可以直接用電話點餐。又說這間店是首創的,這個月已經滿週年嚕。
另外還告訴我們說他們都很喜歡到公館大世紀戲院旁去買沙威瑪,說那家的最道地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大約等了10幾分鐘,哈屁包就做好了。外層是用漢堡包,裡面則鋪了一層滿滿的材料。
下一張(熱鍵:c)
豆薯脆脆的口感,加上香料跟芹菜,真的是很特別,大家都說味道不錯。
第二次我們決定試試他們一直很推薦的飲料,這次大家選了比較特別的健康優格系列,請他們外送。
因為這也是要現打的,所以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就看到他們兩人騎著車送來了。有趣的是,店裡就只有兩人,要外送的話,店裡就暫時唱空城了。所以得要馬上趕回去,幸好我們距離那邊不會太遠。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本以為優格系列大概是像水果沙拉那樣的感覺,結果後來喝起來發現是類似奶昔的口感,甜度適中,還是用水果下去打的,所以喝起來還有點果粒的感覺呢!
一杯大約500c.c(55元),雖然不是很大杯,可是味道真的不錯哩!像我喝的是香蕉草莓口味的,很特別的香味,好喝呢!
大家都說用料很實在,又好喝,下次下午茶又多了新選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