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上一篇大家寶貴的意見,雖然還是蠻想去馬來西亞的海邊渡假,不過在比較後,因為韓國的飛行時間較短,旅遊天數也比較少。加上最近剛好都看到介紹韓國的旅遊節目,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韓國旅遊。
雖然這次只有去濟州島,也應該只能看到秋天的景色,但這個季節去那邊氣溫應該會很舒適。
剛剛再看了一次Erica的韓國之旅,滿地白雪的模樣真是漂亮哩!決定下次就要選冬天去那兒玩嚕
然後跟婆婆說了我們要去韓國玩,結果婆婆說也想要一起去,就又邀了嬸嬸一同參加。
雖然本來是想要跟P先生來趟兩人的旅遊,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現在變成家庭旅遊也不錯嚕...
另外這次的行程就如上一篇所寫的,裡面最吸引我的行程當然是在宮裡面看到的泰迪熊博物館嚕!不過其他的應該也很不錯,這幾天看了好幾篇很不錯的遊記,覺得很精彩呢!
大概下下星期就要出發了,這幾天要開始跟旅行社聯絡了,到時再跟大家一起分享韓國旅遊唷!
P先生說要帶著NB一起出門旅遊去,說因為我會拍很多照片,這樣天天都可以把照片傳到NB去,我就可以拼命拍照了。
可是我很不贊成哩,因為一方面帶著NB去旅遊會增加行李的重量,另一方面也擔心NB會摔到或撞到。再來是如果到時候還要買很多東西,那這樣負擔就增加不少了...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持反對意見,寧願多買一張1G的XD卡,也不想要帶NB出門哩!不過今天跟盒子聊到,1G的記憶卡大概可以拍到將近一千張的照片,應該是夠了,所以還是不扛NB去旅遊嚕。
再來就是更換外幣的問題,到韓國去應該要先換美金還是直接在臺灣銀行跟中國商銀更換韓幣比較方便跟划算呢?想要請有去過韓國的朋友幫忙給些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