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跟著艾瑪來到無名,也已經在這兒待了好多年了。
從一開始的免費使用,期間遇到的停機當機風波,到後來加入VIP,其實對這兒的環境已經養成了依賴的心態。
期間也曾經因為無名的不穩定而出走,但後來還是最習慣及喜歡這兒的使用環境而回來。
雖然因為從接觸網路,使用過的免費網路服務也常有這種臨時關站,或是免費服務停止,得要重新尋找的事情發生,早就對網路的不安定性有了心理準備了。
但我很支持使用者付費的方式,像之前在優仕網的愛情國小,還有網路相簿,都有繼續付費使用,不過這些付費使用的網路,在使用上即使要維修也都會事先告知。
至少這種讓人有心理準備的方式,即使在無法預期修復完成時,還是讓人覺得可以體諒的。
不過....感覺無名似乎在這方面還是做的不夠好。
像前陣子又臨時發生的關機維修事件,那天早上一開機就發現無法連線,後來還是Valence在Msn上跟我說才知道是在維修,而且維修時間也不確定,而她還是從奇摩知識裡面看到的。
後來才知道在BBS上面有公告.....而那天大概是到傍晚才可以連線,在等待的那些時間裡,實在是很擔心又發生像以前曾經發生過的某些資料毀損的問題。
然後看到艾瑪寫到無名未經使用者同意擅自變更個人資料版面的問題,真是覺得蠻不受尊重的。
今天看到之前為了Eric申請的BabyHome,之前也是因為某些問題在維修而關機,在之前就有先預告,之後又收到通知,多送一天的VIP,雖然一天不多,但是就讓人覺得很有誠意,也有被尊重的感覺。
您好:
因上星期一(9/18) BabyHome 網站停機問題
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與困擾
再次對您說聲抱歉

您原來的 VIP 使用期間 2006-09-11 ~ 2007-09-11
現在已經延後 1 天到期,新的到期日改為 2007-09-12
您也可以在【設定】畫面中查到您的 VIP 使用期限資料
謝謝!

目前還是對無名很有信心,畢竟已經這麼習慣了,但是希望能改善在維修前通知,還有要做變更得先詢問會員....等等這方面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