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Costco寄來9/1~10/31兌換金幣的訊息通知單,剛好9/1那天提早下班,就決定先繞過去看看,再去接Eric下課。
因為也沒有特別要買什麼,就直接往生鮮區走去,經過一攤試喝的黑麥汁,想起之前看過
Janie葛蘿介紹Costco的好喝Karamalz黑麥汁(24瓶399,原價600多元),每次看到有特價,都剛好沒空來逛,有一次要來買也找不到黑麥汁的位置,只得放棄,這次總算讓我遇到了。
試喝了原味跟檸檬兩種,果然我也是比較喜歡檸檬味的,這跟另兩種黑麥汁比起來較不會那麼甜,而且加了檸檬感覺更清爽哩!
說到黑麥汁,我跟Eric很喜歡喝黑麥汁,先喝崇德發,之後喝到皇家荷蘭黑麥汁,覺得這比崇德發好喝。偶爾就會買個6瓶回家慢慢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今天喝到這種黑麥汁,感覺又更喜歡,當下馬上就抱了24瓶回家。結果買了這個之後,才想到今天是自己騎車來的,等下還要去接Eric,可是今天不買又一定會覺得可惜,不過其他就不能多買了。
下一張(熱鍵:c)
幫姑姑帶了兩條燻鮭魚乳酪,就準備去結帳了。結果半路又被好吃的炸魚條給吸引過去,一不小心又買了一包魚條。
說到這,每次在Costco試吃都覺得很好吃,可是回家自己調理味道就是有差哩!像這魚條,在那邊試吃時,外皮酥酥的,服務人員說用烤箱烤,然後再沾著蕃茄醬吃就很好吃了,可是...回家後用烤箱烤出來感覺就是軟軟的,沒那麼好吃了說,看來我的技術真是不好...
然後...又買了一條雞肉捲跟牛肉捲,買的時候是很高興,而且因為推著車子,覺得等下自己用摩托車載回家應該是沒問題。
結果.....等到要從推車把東西拿出來時,這才覺得傷腦筋了。
首先,因為車子放在門口階梯下,光那24瓶黑麥汁就很重了,又因為沒有用紙箱或袋子裝,還有其他零散的東西沒辦法一次拿。
只好分兩次,先把其他東西拿下去,黑麥汁先放在推車中。
因為曾經有過把同事的彌月蛋糕禮盒放在摩托車的菜籃中,進去唱片行買東西,大約5分鐘左右出來,東西就已經被拿走的經驗。所以後來只要離開摩托車,東西一定都會一起帶走。
所以其實是蠻擔心黑麥汁會不會被拿走,而且把東西拿下去後,回來拿黑麥汁時,就換成其他的那些東西放在車上沒人看顧了,幸好...東西都在。
回家後先把黑麥汁放在樓下,等P先生回家再幫我拿回家,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啦...
看來下次來Costco,還是要帶P先生來才可以買多一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