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新疆烤肉
老闆娘的電話→劉萍:0938539215
從上次到新加坡吃了好吃的沙爹後(說真的,新加坡的美食真是讓我們回味呢!),就愛上烤肉串的味道了。
最近在永和竹林路上,風雅頌旅館對面,在網溪國小隔壁同方向,好吃沙威瑪的斜對面,發現一攤好吃的新疆烤肉。
一般外面看到的烤沙爹或是烤肉串一串大概都是在30-40元左右,這家攤子賣的價位很平價,價位從10-45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新疆烤肉味道當然是跟沙爹味道不一樣,是先塗上烤肉醬兩面烤的差不多時,再撒上一些孜然粉,醬料跟孜然粉的香氣很配合,加上烤的微酥的烤肉,更是好吃呢!
除了羊肉串會感覺比較老之外,其他都很好吃呢!另外甜不辣烤起來也很不錯呢!
詢問古意的老闆娘,說是每天下午4點多開始賣,到晚上12點左右收攤。除了偶爾火侯沒控制好,會把竹籤燒掉之外,(其實也只有一次)燒肉串還是很好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