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季,好多人都趁著暑假去旅遊。
不過現在Eric還在念幼稚園,所以倒還不用趁著放暑假去玩。
這樣炎熱的天氣,放假對我們來說反倒是在家休息的日子。
算一算,3月份從墾丁回來後,我們已經有將近半年沒去旅遊了。一方面是P先生前陣子一直忙著公司搬遷的問題,加上Eric換新幼稚園,還有....天氣實在是熱呀!
所以我們真的好久沒出門走走了。放假時,除非偶爾出門去之外,幾乎都是窩在家裡休息。想想,難怪會有星期一症候群,放假每天都睡的好飽呢!不只我有星期一想要繼續放假的感覺,連Eric今天早上也是賴床賴到7點多才起床。
上星期Eric跟我都感冒,我連續幾天都咳到講話變的沙啞,Eric則是到現在都還有點流鼻水跟咳嗽,夏天感冒真是很讓人討厭的。
另外就是換幼稚園的事,在決定要換幼稚園,重新開始找幼稚園,還有最擔心的Eric適應問題,在這個月總算稍微有點改善了。
新的幼稚園,除了人數比較多,沒有像之前那樣小間幼稚園給人家比較親切的感覺之外,剛開始Eric的適應問題,這些都有慢慢獲得解決。另外在飲食方面,還有上課時間跟我們上下班時間配合等等,都讓我們覺得蠻放心的。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跟原來的幼稚園說Eric不回去那兒念了,因為那兒還在放暑假。而雖然當初要換幼稚園也是很掙扎,但是現在覺得當初做這個決定還算蠻正確的。
希望Eric在新的幼稚園能越來越適應,等9月天氣比較不那麼熱之後,也許就可以開始安排旅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