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紅太陽買水蜜桃汁,看到服務人員拿出一罐「水蜜桃可爾必思」然後按比例下去調,好像也沒加其他的,就調出一杯水蜜桃汁了。
那時想到去逛大賣場時也有看到在賣這樣一整瓶的可爾必思,不過都沒有買回來試過。
所以趁著假日,叫P先生到大潤發去買了兩瓶可爾必思,特價一瓶只要99元。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再到附近的飲料店買了一大杯綠茶,也只要20元。
按照瓶子外的調配比例,如果是變成水蜜桃汁的話,水蜜桃可爾必思跟水是1:4,如果要加上冰牛奶的話,比例則是1:5。
不過我今天是要調水蜜桃綠,至於比例就慢慢調整嚕。因為我買的是無糖綠茶,所以雖然很有水蜜桃香,可是喝起來蠻澀的。所以拿出蜂蜜加進去,味道就很好喝嚕~
在飲料店一杯要賣40元的飲料,自己調好喝也可以唷!
試驗過加水的話,就變成一般外面喝到的乳酸飲料,加牛奶的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乳酸菌的關係,竟然有點像乳酪的感覺?不過還是蠻好喝的啦!
至於為什麼說是加料的水蜜桃茶呢,喝到一半時,Eric突然看到有兩隻小螞蟻,然後~~仔細一看,竟然有7-8隻螞蟻。
追查來源,這才發現,之前放在小罐子裡剩下不多的蜂蜜,竟然裡面有一些螞蟻....
Eric還說,難怪喝完覺得肚子癢癢的,小朋友...那是心理作用好不好...雖然我在喝完後也是覺得有點怪怪滴,P先生直笑我們是食蟻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