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式料理(館前店)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未來之城6樓)
電話:2371-3311
網站→
由此去
有時候覺得選擇餐廳很像在買東西,除了要找資料之外,要挑選到適合的地點跟餐點也是蠻重要的。
我們這個月辦公室的聚餐,本來一直在想該去那兒吃飯,後來在找日式料理的資料時,突然看到欣葉日式料理,幾年前有去中山店吃過,這次我們決定去吃館前店。
一些同事搭其中一位的車,我跟另外兩個同事騎車過去。結果到那邊之後,繞了將近20分鐘左右,才在臺大附近好不容易挪出停車位來。看來到台北車站這附近,還是搭車方便多了。
欣葉感覺跟上閤屋很像,不過東西種類比較少,但是比較精緻,晚餐的價位每人是750元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坐的位置算是半開放的包廂,離取餐的地方蠻近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兒的凱撒沙拉醬料調的很好吃,有蜂蜜香。(後來在寫意見卡時,我跟另一個同事都寫凱撒沙拉最好吃~~,真是對大廚不好意思哩!)
另外炸蝦、跟烤香魚味道也都很不錯。飲料有罐裝可樂、可爾必思、冰咖啡跟冰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好喝的梅子醋、金桔檸檬、果菜汁跟蔓越莓汁。除此之外,還有紅酒、白酒、梅酒跟香檳可以選擇。
下一張(熱鍵:c)
現包的手卷、還有生魚片、生食區跟熟食區的食材都蠻不錯的,其中我覺得炒螃蟹味道最香。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點種類不多,幾種小蛋糕,另外像剛烤出來的熱騰騰香蕉派,外皮酥軟,香蕉味很重,好好吃喔!相較之下,奶油千層派味道就比較淡一些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冰淇淋跟優格冰淇淋,可以淋上巧克力醬,也是很不錯的搭配呢!
雖然種類不多,不過大家對這裡的氣氛倒是覺得很不錯。其實下午茶可以享用的餐點也是蠻多的,價位就便宜一半嚕,下次再來試試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