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
網站→
由此去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84巷18弄1號
電話:2736-608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上午11:30-14:00,晚間 05:00-09:00(每週一為固定店休)‧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11:30-14:30,晚間 05:30-09:00

前陣子趁著Eric還在中部放暑假,我們決定到遠一點的地方去吃飯,看到金魚跟Wisely介紹的蛋包飯,決定去這兒嘗嘗。
11點多打電話去詢問時,本來是想要先訂位,不過老闆說訂位已滿,可能要現場去等,趕緊準備好出門。
之前就看到大家介紹這邊很不好找,因為這附近的門牌號碼蠻亂的,從160幾巷進去,繞了一會兒才找到284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把車停在店門口,進去一看位置幾乎都滿了,只剩下中間吧台形的位置有空位,服務生讓我們先坐到那兒去,等旁邊有位置再換。這邊的位置前面還有電腦可供瀏覽店裡的資料,因為店裡的空間並不大,所以不是很好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趁著等待的時候看看店裡,整體感覺很溫馨,一些地方的擺設也都很可愛。戶外也有設簡單的桌椅,門口兩側還有可愛的動物鐵雕呢!
不過我們才剛看完Menu,旁邊就有雙人位置可坐了。
參考金魚寫的內容,加上網站上的介紹,我們早就已經決定要點東京漢堡排蛋包飯(150)跟兒童餐(99元),另外又加90元點了一份套餐。
下一張(熱鍵:c)
濃湯味道很好喝,兒童餐的杯子更可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接著東京漢堡排蛋包飯先送上來了,熱呼呼好吃的金黃薯條,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包在融化的起司裡是漢堡排,整個裝盤顏色豐富,不過漢堡排感覺還是樂雅樂的好吃,這裡的漢堡排口感比較沒有那麼紮實。用紅殼機蛋煎成的蛋皮很嫩又香,難怪還可以另外單點蛋皮呢!包在裡面的飯調味的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可愛的兒童餐上桌時,老實說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跟旁邊的小男生是用一樣的餐具,不過兒童餐可以品嘗到更多種不同的餐點,對女生來說份量也比較剛好。
下一張(熱鍵:c)
吃到一半,突然想到我們點的套餐,沙拉好像還沒有上耶!跟一個男店員說了,他趕緊說不好意思,剛剛疏忽了,然後就馬上幫我們補上,其實光吃主餐,再單點一些其他的料理就可以了,套餐其實是比較不必要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覺得薯條很好吃,於是沙拉交給P先生,又另外單點了一份薯條(40元),結果因為肚子已經半飽了,薯條雖然還是一樣香酥可口,但就沒有剛開始那樣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至於套餐附的甜點,我選擇巧克力慕思,味道蠻不錯的,巧克力味道很濃郁呢!飲料是選奶茶,不過味道很淡,比起家裡附近的飲料店還淡...
然後這樣還沒結束唷,因為兒童餐本身除了濃湯之外,還有加附冰淇淋或是布丁。詢問另一位女店員,她的態度跟剛剛那位不一樣,一樣是遺漏忘記送上的,她先說甜點還沒上?然後又說你們有點兒童餐?這樣懷疑的態度問我們,然後我們跟她確定後,她才去看菜單,幫我們補送上布丁。跟剛剛那位店員的態度比起來,這個女店員一開始就先懷疑的態度讓人覺得有點不是很舒服的感覺,不過除此之外,其他店員服務還是蠻熱切的。
這樣兩人份的午餐,種類這麼多,也只花了379元,真的是很划算呢!下次有機會再帶Eric一同來吃兒童餐,他一定會很愛的。
延伸閱讀:
金魚在海洋→
好吃的蛋包飯在﹝Daily﹞二訪Daily之超值兒童餐
Wisely→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