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太陽國際茶飲網站→由此去
上星期看到中天電視「今晚那裏有問題」,有一集是介紹夏日飲品的,看到店家老闆介紹他們家的海尼根綠茶跟水蜜桃汁,看起來很好喝,雖然很感興趣,不過好像店家都是設在南部比較多。
幸好隔天就看到DJ的介紹,上網去看了介紹,北部分店雖然不多,不過在中和華新街127號就有一家嚕,下班後就決定先繞過去看看,剛開始本來找不大到,後來再仔細看看,原來就在華夏工專的旁邊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杯海尼根綠茶、水蜜桃汁跟葡萄柚綠茶,前面兩種都是用保麗龍杯裝的,只有後面的是用一般利樂杯,因為下班時間這附近的交通實在是很擁擠,所以雖然店員跟我說最好在一小時之內嘗鮮比較好,但等我回到家大概也是3-40分之後了,加上又跟P先生要出門去,所以是在3小時後才喝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對海尼根綠很好奇,所以我就先喝這一種,喝第一口時覺得有點苦澀,但越喝就覺得越順口。不過因為我酒量不好,加上不大喜歡啤酒的苦澀味,雖然酒精濃度不高,但我喝幾口就覺得整個人熱起來了,看來這還是小孩不宜的飲品呢!
而水蜜桃汁,在那邊有看到瓶子,原來就是水蜜桃可爾必斯下去調的,味道是蠻有水蜜桃香的,但沒想像中的那麼香就是了。另外還買了葡萄柚綠,杯子下面可以看到很多果粒,酸甜苦三味綜合,也蠻好喝的。
看到網站上的目錄表,北部的各種飲品都比南部多上5元,一杯約在30-40元左右,不會特別貴。
附近就是有很多緬甸美食的華新街,下次如果有到這邊來逛興南夜市,或是品嘗緬甸美食,也可以順道去嘗嘗海尼根綠茶的味道嚕。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
《Cook》海尼根葡萄柚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