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因為P先生要加班,所以我就跟大弟一起搭車回去中部了。
爸爸開車到車站接我們,20幾天沒看到Eric嚕,他一看到我,就跑過來緊緊抱住我,真是好想念他喔!^^
中部天氣雖然也是熱,但並沒有像台北那樣的酷熱。有風吹來時,感覺還蠻舒適的,不過蚊子很多,Eric一雙腳都變成紅豆冰了,我們幾個也是差不多。所以太陽下山後,就不大敢待在室外了,不過晚上外面很涼快,屋子內就比較熱了。
每次回來總是覺得心情很放鬆,每次吃過晚飯後,也都會泡壺茶大家一起聊天。這邊空氣好,晚上在窗戶外就看到螢火蟲嚕!
不過這次因為颱風快要來了,所以隔天早上跟媽媽去市場買菜後,就先去火車站買車票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經過田中鎮上南北街時,看到有一攤水煎包排了一大堆人,叫田中一口小煎包,一顆3元,決定買一些帶回家嘗嘗。
跟一般煎包不同的是,除了真的是一口大小之外,另外這煎包是用炸的,所以外皮很酥,不過皮很有彈性,高麗菜內餡本身就蠻有鹹度了,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嚕,難怪每次都有一堆人排隊呢!
雖然中部天氣還看不出來有颱風的感覺,但因為我只有請假一天,擔心颱風影響到交通,決定星期天就先帶Eric回台北。這次只有在田中待上一天左右,下次要回來多休息幾天才是呢!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而因為帶著Eric,所以還是決定搭火車。帶了一些零食給他吃,3個多小時的車程,都還算安份。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搭火車了,這次因為搭的是海線的火車,所以在過了苑裡之後,就可以看到海景了,還看到小時候常去的秋茂園,可能是因為沒有維修,所以很多地方都變的斑駁掉漆了。另外沿海地區也看到很多風車,天氣好,看出去的景色很漂亮呢!就拿出相機拍下這些美景。
因為昨晚蠻晚睡的,在火車上有一段時間超想睡的,但Eric精神很好,只得撐著陪他。
到板橋後,才剛出火車站,厚....那種爆熱的溫度感又回來了還是趕緊回家休息吧!
Eric看到P先生也是好高興,而且我們買了一些新玩具給他,所以一回家他就玩的很開心了,不過搭了那麼久的火車,還是累了,下午好好補眠嚕。
回去玩了大半個月,Eric的暑假也算已經結束嚕,明天就要去新的幼稚園試讀了,這幾天問他要去新的幼稚園跟有新的同學跟老師,他都是不大願意的,真是很擔心他明天的適應問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