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官方網站→
由此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Eric這星期跟外公外婆回去中部玩,所以我跟P先生有了很多兩人約會的時間。不過還是好想Eric,每天打電話回去,聽他講幾句話都覺得開心....等下下星期就可以回去帶他一起回來嚕。
昨天臨時決定去看電影,本來考慮看超人再起,不過後來還是改成去看神鬼奇航2。之前在國賓有預付1000元加入會員,所以可以網上訂位,會員VIP票價是230元。因為中午才訂位,只剩比較前面或比較後面的位置了,後來選擇第12排,雖然不會太近,但整部電影看下來,還是有暈船的感覺^^"~~
比起第一集多了很多大場面及很眩的特效,不過因為是描述海盜的故事,所以整部片色彩都比較暗,而且人物造型也都髒髒的。
這集多了大章魚海怪,跟深海閻王,還有幽冥飛船上的一堆海怪,造型都蠻噁心的。
然後景色漂亮的除了深藍的大海之外,最漂亮的就是存放幽冥魔棺的十字島,整片白沙綿延的海灘,跟澎湖的小島一樣美麗。
再來就是劇情有蠻多地方都很有趣,其中兩段人骨籠子逃亡跟在水車上打鬥的片段都很好笑,真的是一部黑色喜劇^^
真是很精彩的一部電影呢!
不過這部後面並沒有結局,因為要期待第3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