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美葡萄
一箱250元
訂購電話:0928-387-556
之前才在說今年還沒有吃到好吃的葡萄,結果這星期就收到了小豬媽媽送的好吃葡萄了,真的很謝謝她呢!
原本只是舉手之勞,沒想到她竟然寄了好吃的葡萄來。除了感謝跟驚喜之餘,回家就趕緊把葡萄洗來吃了,真的是很甜哩,我跟Eric一下子就吃了3串葡萄。
P先生說,這葡萄就像是葡萄汁再加糖的感覺。
彰化大村這兒的葡萄真的是很有名呢,多汁又甜,帶點葡萄的微酸,吃起來很過癮呢^^
才在想說等這些吃完,再來找同事一起合購,結果昨晚打電話去問,才知道怕颱風來襲,葡萄已經都採收完畢了~~一年採收兩次,分別是6-7月,再來就得要等到冬季,大概12-1月才有嚕。真可惜呢,下次一定要記得早點訂購。
另外要提到的是黑貓宅急便的人員很細心,送葡萄來的時候是用手捧著(也沒有拿提繩喔!),然後輕輕放在我桌上,又很有禮貌,這樣的態度真的很不錯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