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夏至,夏天真的來嚕!最近早上要出門時,看到門外的太陽,都會忍不住要說「怎麼那麼熱呀」~~~~
雖然比起之前梅雨季時好多了,但熱情的太陽,還是讓人不大敢出門哩!幸好下午有短暫雷陣雨可以稍稍紓解一下悶熱的天氣~~
今年很多水果似乎都受到大雨的影響,感覺夏天的水果種類跟產量都少了很多,價位也上揚不少。不過說到夏天,還是會想到當季的芒果~~真是很香甜好吃哩!^O^
除此之外還有荔枝跟葡萄也不錯,今天在Msn上也問了Yasmine,不知道去年吃過的好吃「
南投【帝堡葡萄】」,今年可不可以開始訂購了,結果她說目前還沒接到通知,只有先等待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另外家裡需要剝皮的水果,一律都是交給P先生處理的。像芒果他都會切好丁塊,讓我們可以用叉子吃的很方便,真是很感謝他的體貼哩。
天氣這麼炎熱,來一碗雪花冰,再加上芒果汁跟芒果塊,就是一碗最透心涼的好吃冰品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說到冰品,我最喜歡雪花冰嚕。就是用牛奶結冰再下去打的冰,只要加上一點煉乳或是巧克力醬就很好吃嚕。現在幾乎都是各色冰品,比較少看到雪花冰,不過家裡附近有一間很老舊的冰店,就專賣這雪花冰,一碗45元,雖然比較貴,但是綿綿的雪花冰吃起來就是比較香,最近我們偶爾都會買來吃,有時候就只有加上煉乳,上次點了螞蟻上樹,就是雪花冰上撒一些巧克力碎片,裡面再加上一小球布丁,醬子就很好吃嚕。
不知道大家夏天喜歡吃那種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